美得有灵魂你得纹个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19 09:28:58

  日里大家卯足劲变漂亮,不搞点special只能被秒杀!不如就把年年都在念的纹身做了吧,1秒挤进朝人权,还有新春新符好口彩!

  节日里大家卯足劲变漂亮,不搞点special只能被秒杀!

  不如就把年年都在念的纹身做了吧,1秒挤进朝人权,还有新春新符好口彩!

  Point 1:选址要贼

  忍痛纹个大花臂,在时髦人看来:你好拼,你受苦了,别再这样。新一代纹身喜欢捉迷藏,纹在“动一动~嗳~你在这里啊~”的鸡贼位置,才有眼球艳遇的感觉嘛。

  由于位置私密又巧妙,约好盆友一起纹,刺进皮肉的BFF情比金坚啊~

  新近蹿红的部位是:耳骨、指节和乳间,前两者和饰品浑然一体,骗过麻麻so机智,后一位平时低调攒人品,关键时露出是性感炸裂级。

  Point 2:图案要萌

  人生那么累,空气那么差,纹身就别暗黑愤怒吓唬谁。近两年纹身大走疗愈风,不仅线条色彩清新温柔,设计更充满玩心充满爱,让你纹了身反而散发圣女光~

  素描画图案宁静淡雅,怕痛的宝宝可以选笔划少的文字甚至涂鸦线条,干净俐落照样出彩。

  等耐受度增强,请一定要try最夯的淡彩图案,宠物加上小王子小仙女,萌指数八颗星。

  循序渐进不丢人,Lily的仙女图案,还有Cara的眼睛图案,都是去年增加的,甜蜜的growing pain嗳~

  痛点高星人强烈推荐写实图案,好像3D打印的还原度,挨刺是暂时的,美跟你一辈子。

  Point 3:形式不设限

  时尚审美越来越宽容,纹身愈发百无禁忌,连从前打死不认的手绘、贴纸,都被高调迎进大家庭。

  纹身贴纸从时装周后台再崛起,今年最夯金属色,和春夏小麦肌绝配,根据自己尺度使用,小小投资换来大Bigger。

  Inkbox有懒人版直接贴纸,也有DIY身体彩绘笔,颜色更是无穷多选,玩起创意真是美翻天。

  最近维密超模拍杂志片儿,彩绘师一起高调入镜,啧啧,多大功!

  不习惯太colorful的,画henna彩绘也很美啊,黑的魔幻、白的高贵,Riri女王都是铁粉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