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鬼怪新娘金高银眼妆 单眼皮也蜜汁耐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1-19 09:49:30

  最近不少妹子都在追热播韩剧《鬼怪》,除了那对“死鬼CP”,鬼怪新娘金高银也是圈粉无数。单眼皮、小眼睛的金高银为何这般耐看?来看看她的眼妆,你会知道,即使是单眼皮,只要好好利用这也许就是你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

  《鬼怪》

  最近不少妹子都在追热播韩剧《鬼怪》,讲真,小编一颗赤诚的腐女心一开始妥妥的是冲着那对“死鬼CP”开始追的,完全忽略女主的存在感。

  死鬼CP

  看这对一米八大长腿“搞基”,一直是我等的追剧动力所在。

  金高银

  结果没成想追着追着,一转头,不由自主却被“鬼怪新娘”金高银笑起来的模样给圈粉。

  金高银

  单眼皮小眼睛的金高银可以说并不符合现在对“美人”的定义:没有小巧精致的脸蛋也没有混血美人儿深刻的五官轮廓,更没有看得人脸红心跳楚楚动人的勾魂电眼。

  金高银

  但不可否认,妹子这双眯眯眼一笑起来,却带着十乘十的感染力,叫人越看越喜欢。

  金高银

  看久了剧中金高银笑起来的样子,大概就不意外为什么这个角色会由她来演绎。要打动带着阅历丰富兼又活了一大把年纪的“鬼怪”大叔,大概也只有这个笑起来像阳光一样明媚和耀眼的女孩,是的,非她莫属。

  被治愈力满满的“如花笑靥”给俘获,笑得一脸痴汉的“阿加西”大叔。

  金高银

  其实,金高银之前在一档韩国的节目中也有曝出道,之前自己有纠结过是否要做双眼皮,更回忆道“在学生时期用多种办法尝试制造双眼皮,例如贴双眼皮胶,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可能是上眼皮肉太多的缘故吧。”

  好在最后,金妹子后来因怕因此失去自己的特点于是作罢,不然我们可能就看不到剧中那个笑起来又暖又可爱的“鬼怪新娘”啦。

  金高银

  想必很多单眼皮妹子也和金高银一样,尝试过用各种办法制造双眼皮:贴胶水、翻眼皮无所不用其极,或者直接上刀子。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