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美美过大年 盘点孕妇值得种草的护肤品清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1-19 09:44:54

  每到春节,我们囤备年货、走亲访友、同学聚会忙得不亦乐乎,吃好喝好玩好当然还要“颜值”好,对于新时代的孕妈妈而言也不例外。谁说孕妇就应该放弃那些瓶瓶罐罐,心甘情愿成为黄脸婆?谁说孕妇就不能涂涂抹抹,打扮得美美的?NO!NO!NO!其实,做妈妈和追求美丽是两个根本不矛盾的事情!今天小编就为各位介绍孕妈妈可以安心使用的护肤品,让各位孕妈妈也可以美美过大年。

  FANCL补水保湿化妆水

  FANCL补水保湿化妆水

  过年期间仍是冬天,而冬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干燥的季节,孕妈妈皮肤容易紧绷脱皮,补水保湿是重中之重。FANCL品牌主要研究的就是无添加化妆品,非常适合敏感的肌肤或者孕妇。这款补水保湿化妆水,是Fancl家的明星产品,丰富的精华可抵制外部环境对肌肤的刺激。原蛋白可以软化角质,令肌肤水嫩。特有的氨基酸成分调整肌肤的水分、油分至均衡状态,令肌肤重现健康水润,孕期和哺乳期皆可放心用。

  Karen Murrell口红

  Karen Murrell口红

  很多孕妈都关心,怀孕了真的不能涂口红吗?之前天天化妆,现在不化妆,连气色也没有,过年都不好意思见亲戚朋友了。难道就没有孕妇能用的口红吗?当然有!来自新西兰的Karen Murrell口红,就是一个孕妈咪们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口红品牌。

  KM口红曾荣获2013年度新西兰美妆“0添加”大奖,堪称可以吃的口红。所用的成分都是新西兰本地自然材质,不使用任何矿物油,不使用防腐剂,所有材料都是纯天然,安全环保,无毒无害!而且蕴含多种植物精华色泽浓郁饱满非常易上色,能够瞬间提亮唇部色彩,水润保湿淡化唇纹,长久保湿修复唇部赶走干燥快速修复缺水现象,让你在整个人的气色都会up up up~

  亲润盈润焕颜裸妆BB霜

  亲润盈润焕颜裸妆BB霜

  粉嫩透亮的好肌肤是每个孕妈都想拥有的,但孕激素让许多孕妈妈都会出现痘痘、色斑、肤色变黑等肌肤问题,颜值直线下降,而具备遮瑕、亮肤、防晒等保养功能的BB霜可谓是孕妈妈会见亲朋好友时的美颜法宝。

  亲润是针对东方女性肤质及孕产期女性特制而打造的孕妇护肤品牌,作为本土知名品牌,品质一点也不输国际大牌。亲润盈润焕颜裸妆BB霜作为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产品原料为白睡莲花、积雪草提、银杏叶提等天然植物提取物,成分无激素、无重金属、无酒精,天然温和不刺激,无矿物油,不堵塞毛孔,专为亚洲孕妈肤质调配,快速修颜、隐匿瑕疵,均匀提亮肤色,让孕妈妈做孕期也能做气色女王,而且对宝宝和妈妈都是安全的哦。

  Belli预防黄褐斑面部防晒隔离霜

  Belli预防黄褐斑面部防晒隔离霜

  春节期间,雾霾天气依然会持续肆虐,孕妈妈在出门前涂抹隔离霜是个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涂抹隔离霜可将皮肤与外界进行隔离,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

  Belli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能有效隔离产品有害成分,预防婴儿出生缺陷的护肤品牌。这款Belli预防黄褐斑面部防晒隔离霜的活性成分:氧化锌、氧化钛是怀孕期间最为安全的防晒成分,可有效防止紫外线UVA、UVB及环境污染物对肌肤的伤害。Belli这款隔离霜可单独使用,也可在化妆前使用,并且这款产品不含任何油性成分,适用于各种肤质,可防止70%的孕妇在怀孕期间肌肤可能产生的黄褐斑、黑斑。

  Swisse小黄瓜卸妆水

  Swisse小黄瓜卸妆水

  即使再温和安全的隔离霜、BB霜,在使用过后也要进行彻底的卸妆清洁哦。Swisse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保健品品牌,其中维生素还属Swisse最受欢迎。这款小黄瓜卸妆水是Swisse明星产品,被称为“可以吃的卸妆水”,最大的特点是敏感肌肤人群、孕妇都可放心使用。这款天然、温和的免洗卸妆产品,能够彻底清除所有妆痕,富含胶束水和黄瓜精华,除了清洁肌肤还能补水保湿,轻质地,不会让皮肤感到油腻。

  Sukin苏芊植物洗发水

  Sukin苏芊植物洗发水

  新年新面貌!油头垢面怎么行?孕妈妈不能染发烫发,但一头柔顺亮泽的秀发同样能加分不少。Sukin是来自澳洲的天然有机护肤品牌,一直以来为消费者提供高质素及价格相宜的天然有机护肤产品。采用100%天然活性成份,所有产品均由澳洲天然的草本植物及香薰油提炼,孕妇可用。sukin苏芊植物洗发水含有芦荟,玫瑰果油,洋甘菊等多种植物,完全就是一瓶大自然的神器,无任何添加剂在其中,适合掉发严重、头发受损、干枯的孕妈妈们。

  以上为各位孕妈妈推荐的护肤品都是大品牌的明星产品,天然温和值得囤货。最后提醒一下各位孕妈妈,孕期首先要选择安全天然的护肤品,再去考虑功效哦。最后祝您有个舒适美丽的孕期,拥有一个美美的新年和一个健康漂亮的宝宝,鸡年大吉,阖家幸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