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产后复出妈咪味浓 是什么偷走了你的少女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1-19 09:44:54

  大S生完二胎后终于复出亮相了,剪了新发型的她看起来精神抖擞。但和曾经的自诩为“仙女”的她比起来,妈咪味重了不是一星半点,满脸透露着有子万事足的幸福模样。

  大S产后复出妈咪味浓是什么偷走了你的少女感

  娱乐圈产后复出的妈咪不少,有的依然满满少女感,有的却已经妈妈味十足,为什么一样是生完孩子,人与人的差别就这么大呢?

  大S参与《最强大脑》的节目录制

  近日,大S参与《最强大脑》的节目录制,剪去了一袭长发,换上了时髦的WOB头,在光线的映衬下,显得肤白脸嫩,精气神十足,要给化妆师和摄影师加100个鸡腿!

  面颊圆润、笑容满溢

  而去掉了修图师的美颜滤镜,自拍镜头下的大S,显得面颊圆润、笑容满溢,浑身上下透着股浓浓的妈咪味。想想自己身边的妈咪朋友,可不就是这个范儿的吗?

  姐妹俩倒是越长越像了

  小S说小时候还常为自己的颜值不如姐姐大S而自卑苦恼,可上了年纪之后,姐妹俩倒是越长越像了呢。

  自从2010年与汪小菲结婚,大S就在发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好不容易瘦下来,也找不回年轻时的模样。论年龄,刚过40岁依然青春感十足的女明星在娱乐圈比比皆是;论肌肤保养,“美容大王”大S自然不会有丝毫懈怠,那到底是什么偷走了她的少女感?

  [妈咪味“罪魁祸首”]

  下巴与脖子的分界线越来越模糊

  一、下巴与脖子的分界线越来越模糊

  因为孕期不注意控制饮食,在婆婆妈妈的劝诱下,不顾身体的吸收程度,一味地大吃大喝,直接导致产后体重也居高不下,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在脸上。原本小V脸的胖成了小圆脸,原本小圆脸的胖成了大饼脸。更可怕的是,原本清晰的下巴和下颌线条越来越模糊,渐渐与脖子融为一体,令脖子看上去好像短了一大截。

  你需要做:面部轮廓按摩

  孕期女性自身会分泌大量雌激素,量比你一辈子分泌的还要多,所以要趁着这一保养的绝佳时期提早为自己打好基础。每日洁面后使用护肤油,沿着脸部下颌线到颈部做排毒按摩,长期坚持,即使产后也能保持精致的下巴轮廓。

  Step 1

  Step 1、沾取美容油或颈霜,在手指间均匀揉开,由下往上提拉按摩。

  Step 2

  Step 2、由左下往右上的方向推按至耳后淋巴结,稍加点按。

  Step 3

  Step 3、沿着淋巴腺向下,推送到锁骨凹陷处的淋巴结,稍加点按。

  最后反方向同样动作重复8~10次即可。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