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 让温泉舒缓你的神经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朱晶璐 2017-01-25 09:44:15

  索亚风尚温泉

  位于城市中心的SPA温泉主题度假村。东南亚风格的酒店,外部建筑就很有异域风情。仿佛置身异国他乡,领略着热带国家特有的温情与浪漫。

  温泉环境好,平日人不多,地方不大,池子不是很多,有室内外的,还有红酒、柠檬、薄荷的池子。

  酒店内温泉均采自地下弱碱性温泉水--碳酸氢钠泉,被称为“肝脏之泉”,又称“美人汤”,水中含有多种矿物质与有益元素,其最具特色的“香柏浴”“石板浴”及“四季养生药浴”具有美容、养颜、美肤、改善肝脏功、调养身体能的功效。

  房间内的私汤面积不小,适合周末窝在房间里,泡汤放空自己。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与龙潭路交口

  交通:步行到海河广场,乘806(小圈)或185空调、680空调、815、806(大圈)、805空调、905空调到二宫向南步行到终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