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 让温泉舒缓你的神经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朱晶璐 2017-01-25 09:44:15

  天津北方网讯:在寒冷的冬天,还有什么比泡在温暖的温泉池中更舒畅的呢?如果再有森林、美食、spa、特色街区、异国风情,那岂不是就完美了。

  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

  光合谷天沐温泉酒店位于团泊新城东区,环境优美。

  推荐理由:古典大气的汉唐风格外观和古欧洲经典内饰相结合,包含十大功能区,如茗物四汤、隐士四泉、清心四泉、五行养生区、古榕禅汤区、时空隧道区、温泉水疗区、泳池健身区、地热能量区、休闲热身区,共计70余种温度不同,功效各异的温泉池。

这里有各种室外温泉,也有红酒浴,咖啡浴,牛奶浴,还有各种中草药浴。秉承“真山,真水,真温泉”的温泉养生新概念,在这里泡温泉真有种在世外桃源般的感觉,垂柳绿荫,沙漠石窟,多种元素的融合,让泡汤也变得格外有意境。

  地址:团泊新城东区光合谷生态文化产业园区

  自驾:天津市区—卫津路—卫津南路—直行—过中石油桥—过天津外环—荣乌高速向深圳方向—津王公路小孙庄收费站下高速—右转直行—过团泊大桥即可看到光合谷标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