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大部分人是这么卸妆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红秀GRAZIA 作者:红秀GRAZIA 编辑:王晓迪 2017-01-18 10:52:38

  之前也跟你们分享过一档奇葩卸妆栏目,第一次见识到了,原来还有很多人是这样卸妆的……食用油卸妆、香皂卸妆、洁面乳卸妆、搓澡巾卸妆……妹子,你们咋不上天呢?

  这些错误的方法直接导致的问题就是,毛孔堵塞、血管扩张、化妆品残留、因为过度清洗而带来的干燥……

  来!感受一下你们的毛孔!

  今天又看到一则视频,关于很多人用了卸妆产品卸不干净的问题。问了下围观群众,发现大家卸妆时要么就是怕卸不干净,rio用力的,要么就是步骤不对,用了某个卸妆产品就开始爆豆的。

  到底该怎么卸?

  取用的量应该要能够浸透棉片,擦拭的时候注意动作轻柔。

  对于唇妆和眼妆,应该用眼唇卸妆液敷上20秒等彩妆逐步溶解后再轻轻擦拭。到棉片上没有明显彩妆残留,就差不多了。

  再用卸妆乳以打圈方式按摩卸除面部彩妆,注意按摩时间控制在1分钟内,不易过长。

  卸妆干净与否不应该和时间长短挂勾,不排除卸妆产品在脸上停留太久会伤害到肌肤,特别是眼部及唇部。并且在使用完卸妆产品之后,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洁面乳清洁肌肤,而不是直接进入护肤程序。即使是使用了眼唇卸妆液来卸除眼部彩妆,也有可能没有将彩妆卸除干净,例如眼头或者是内眼睑就很容易有彩妆残留。所以应该再用蘸取了眼唇卸妆液的棉花棒在眼周仔细检查一遍。

  好用的卸妆品怎么选?

  ★温和性:用pH试纸对卸妆液进行测试,越接近人体泪水的pH值的越温和,泪水pH值一般为6.0-6.5。

  ★清洁力:在手背上依次涂抹睫毛膏、眼线、唇膏,然后用蘸满卸妆液的化妆棉覆盖彩妆的一半,一分钟后观察手背的彩妆残留情况。

  ★易清洗度:在使用卸妆液后,用吸油纸在肌肤上轻轻按压,观察吸油纸上是否有残留油迹。

  ★保湿度:肌肤在使用卸妆液之前的水分值为38.1%,观察使用卸妆液后的肌肤水分数值。

  口碑卸妆品有哪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