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 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作者:爱美女性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18 10:10:49

  化妆中,打腮红绝对是一种技术活!腮红的颜色,打腮红的用具,在脸上打腮红的位置等等都是大有学问滴~想要放弃坏气色拒绝高原红就赶紧来看看达人们日常是怎么打腮红的吧!

  粉质地腮红+腮红扫:打腮红最基础的大概就是粉质地腮红加腮红扫这种搭配了吧。新手必学打腮红的一招,就是交叉腮红大法啦!

  STEP 1:用腮红扫前端沾取选择适合的粉质地腮红,按图中以“W”型的方式在苹果肌上画交叉。

  STEP 2:利用手指的温度轻轻按压腮红部分,同时晕染腮红边缘,使腮红与底妆更加轻透服帖。

  奶油质地腮红+手指:稍微进阶的奶油质地腮红其实比粉质地腮红更容易驾驭些,因为它的分量好把握,手指也比腮红扫更容易晕染。

  STEP 1:因为奶油质地腮红比粉质地腮红更加显色,所以指腹沾取少量的奶油质地腮红就能显出好气色。

  STEP 2:以点拍的方式在颧骨稍高的地方晕染腮红,范围不要过大,在图上红色虚线圈起的椭圆型范围就可以了。

  唇釉+手指:HELLO?我没有看错吧?唇釉?其实用唇釉当做腮红在美妆界早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用一只唇釉完成唇部彩妆与腮红,妆容的整体效果会更统一。

  STEP 1:唇釉最好先点在手背上,再用手指沾取手背上的唇釉轻拍到脸上,这样能更好的掌握唇釉的分量。

  STEP 2:同样是以点拍的方式在颧骨稍高的地方晕染腮红,唇釉比奶油质地腮红更难推开,所以推开的范围可以更广一点,打造自然的好气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