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让护肤事半功倍 让“精华们”来帮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1-18 10:01:12

  想要keep住吹弹可破的年轻肌肤,精华液可不能少,小小一瓶蕴含巨大能量!可是市面上精华产品那么多,到底哪瓶才是性价比杠杠的合适选择?不用烦恼那么多,小编都给你选好啦!

  Estée Lauder肌初赋活原生液

  Estée Lauder肌初赋活原生液

  如果你是Estée Lauder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小棕瓶)的爱用者,那么你一定不可以错过这瓶Estée Lauder肌初赋活原生液。在化妆水后使用这款富含酵母的精华水,并透过专门的按摩手法帮助吸收,长久下来,可以强健肌肤的再生力,也能让后续的小棕瓶精华保养更加深层渗透好吸收。

  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

  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

  说到科颜氏家的精华,日间赋颜和夜间修护大家都无人不知了,可是呢今天小编要说的是这款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里面拥有高含量左旋维生素C哦,当脂溶性左旋维生素C和皮肤充分融合,能有效改善表情纹、鱼尾纹以及脸部其他细纹,同时改善皮肤质地与提升光泽!这款对于初期老化现象的肌肤十分适用哦!24岁+的妹子小编力荐~

  Dolce & Gabbana精华露

  Dolce & Gabbana精华露

  Dolce & Gabbana精华露,蕴含珍贵的意大利橄榄油萃取物以及维生素B3,在化妆水后、精华保养前使用,可以为肌肤提供最佳的抗衰老保湿肌底,让脸部肌肤回复到润泽保湿的最佳状态。

  CLINIQUE净白水精萃

  CLINIQUE净白水精萃

  这款CLINIQUE的净白水精萃,它有分成两款,一款为上图这种1,2润泽类型,适合干性/混合偏干肌肤的丰盈水润质地;一款则是3,4清爽类型,适合油性/混合偏油肌肤的清爽水漾质地。CLINIQUE净白水精萃其实就是精华水,成份中加入了海藻萃取、罗望籽萃取等抗敏因子,能降低过敏、增加肌肤的水润透白与光泽度,并帮助后续保养的高效吸收,性价比非常高。

  SK-II护肤精华露

  SK-II护肤精华露

  提到精华护肤怎能少了SK-II的神仙水!神仙水中蕴含高达90%满满的天然酵母Pitera?,微量的水杨酸配方可以温和清除脸部的老废角质,同时帮助肌肤更好的进行新陈代谢,让后续的保养更好吸收以及发挥功效。长期使用下来,脸部肌肤的肤色会均匀不少,肤况也会变得更加光滑紧致、有弹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