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种小心机基本款毛衣美不重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服装搭配师main 作者:Mia.Zhou 编辑:朱晶璐 2017-01-18 08:45:05

  毛衣这样的单品,差不多是一年三季必备的基本款,样式较单一简约,搭配下装或者外套的选择比较广,各种场合都可以穿,收几件毛衣在衣橱里,春秋当外套,冬天做内搭,是很不错的选择。

  然而正是因为毛衣自身简约的版型和单一的针织材质,即便再怎么设计,不免也让大家觉得好单调,好呆板,甚至偶尔穿不好感觉整个人好拖沓,还显得自己肉肉的,那就从搭配中入手,一些小小的细节都会让你的毛衣美得一天一个样儿,来学学基本款毛衣该怎样穿吧。

  把毛衣里的衬衫露出来

  你可以像这样只是露出衬衫的下摆,这样毛衣就不会正好的贴在臀部上让肉肉更加明显,还可以修饰一下臀部和大腿的线条,大腿上的肉肉就不会特别圆润了。

  也可以像这样把衬衫的领口和袖子露出来,男人穿衬衫的时候,领子和袖口都是很性感的,女人也一样,为什么不把它露出来呢,这样整个造型就不只是一件肿肿的毛线衣裹在身上啦。

  冬天的毛衣和夏天的裙

  其实只要保证自己不要被冻着,对热爱时尚,追随潮流的mm们来说,各种衣服的季节界限都不是事儿,为了解决毛衣的单调和厚重感,把夏天的裙子拿来搭配一下,很潮很有趣。

  印花风情可是女孩子的专属浪漫,夏天的长裙来到秋冬,随风飘动,依然是那样的优雅便宜,冬天毛衣的厚重感瞬间都被风吹走了,这样的装扮真的很适合艺术气息的女生,记得里面要穿好保暖裤哦。

  裙子不仅仅是穿在里面,当然这样穿的话,毛衣的厚度不要是特别厚的那种,也不能是太松垮的,厚度适中,微微修身的比较好,即便是非常贴身的毛衣,性感的吊带裙松松的套在毛衣的外面,可以遮掉肉肉,身材曲线更加自然。

  套头毛衣和毛衣外套

  修身的套头毛衣可以很好的展现身材曲线,让你凹凸有致,外面再加一件宽松的毛衣外套,不仅秀出了曲线,而且遮住了该遮住的身材缺陷,何乐而不为呢。

  无论是短款还是长款,这样穿起来都是很有味道的,左图短小款的薄毛衣搭配针织外套,拉长腿部线条,高挑的同时,显的整个人非常甜美,右图这样两个长款搭配就比较适合高个子mm。

  毛衣和飘逸的裙摆

  当毛衣遇上裙装,让人不着迷都难。秋冬季节穿毛衣肯定是有一定厚度的,裙子轻盈的质地正好可以中和掉毛衣的厚重感,让整个造型不再沉闷,而且飘逸的裙摆可以把肉肉的腿遮住哦。

  都是基本款的短款毛衣,你可以像图上这样搭配非常轻盈的纱质的裙子,大摆裙非常的优雅浪漫,右图中虽然是一步裙,但是外面一层透明的纱非常有感觉,穿上这样的裙子,造型就不会再臃肿沉闷了。

  这样高开叉的长款毛衣,应该算是毛衣裙了,不要以为是裙子单独穿就可以了,里面再搭配上一个长裙才是真的有范儿呢,可以使大摆的长裙,也可以是轻薄的针织裙,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高挑。

  毛衣加上腰带

  腰线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同样的的身材,有没有腰线,或者说腰线的高低,视觉上的差距真的很大,而且腰线的高低也是由你自己来决定,腿长是一个迷哦。

  这可是一个应该养成的好习惯,那就是穿毛衣的时候把下摆塞进裤子里,但是如果你的裤子正好合身的话,厚厚的毛衣塞进去有点困难,所以加一条腰带就容易的多啦,而且会让整个装扮丰富起来,不再单调。

  不只下装是裤子的时候要扎腰带,穿裙子的时候也是一样,但是不要勒的很紧哦,因为我们的目的只是对身材比例做一下分割,大大的廓形毛衣如果全放下来盖住臀部,会显的腿很短,用腰带勒住就可以实现小蛮腰啦。

  毛衣开衫的毛衣裙也是一样,比较厚的毛衣开衫披挂在身上不免有些臃肿,加上腰带之后就造型感十足啦;宽松的针织长裙穿在身上看起来全身上下一样粗,把腰带放中间,标出你的腰线。

  大一号的毛衣和修身下装

  对于微胖的mm们来说,要用修身的毛衣来突出曲线并不合适,更好的方法是选择oversize版型的,或者是比自己的身材大几码的毛衣,下身穿上修身的裤子或者裙子,既能遮肉,又能展现腿部线条。

  修身的裤子会把腿上的肉都收起来,但是臀部和大腿就会很圆润了,穿上大一号的毛衣就正好解决这个问题,把大腿和臀部的肉遮住,修饰出纤细的腿型。

  厚厚的大高领毛衣,很明显都是比身材大几码的样子,下身都是搭配了短款的一步裙,很好的遮住了身上的肉肉,但是女性自身小巧的感觉没有被厚厚的毛衣抹去。

  与毛衣色调相近的下装

  同样的色系搭配起来一直都是很有格调的,毛衣也是一样,同样色系的裙装或者裤装搭配起来,会显得非常上档次,但是不要是一模一样的颜色,如果一定要是一样的颜色,那就要不一样的材质哦,不然上下身的比例就看不出了。

  两种搭配的上下身都是同色系的,新的一年就要来了,用红色来举个例子吧,左图是酒红色的毛衣搭配类似粉紫的裙子,整个造型既不会很浓重,也不会很轻佻,非常的得体,但是注意鞋子要穿深色哦,不然整个人轻飘飘;右图中上下身的颜色基本差不多,但是纱质的裙子让红色显的很轻快,整个造型很协调。

  毛衣套装和夸张配饰

  穿衣服穿套装是很保险的方法,不用刻意的去搭配,整个造型就非常的协调有质感,特别是相同颜色的上下装,问题是会有一点单调,所以放你穿纯色的毛衣的时候,搭配个夸张的配饰会好一些。

  又是红色,可能过年的愿望比较强烈...一整套相同颜色的套装穿在身上真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注意脖子上的项链哦,色彩款式都是比较夸张的那种,这样才能让你的造型不那么单调。

  如果在不戴项链情况下,那就在包包和鞋子上下功夫吧,左图灰色的套装单独穿起来挺单调的,但是马卡龙色的鞋子和白色的信封包,点亮整个造型;右图虽然不是纯色的套装,但是只是简单的穿起来并没有是什么亮点,搭配个夸张撞色的手提包,穿上长筒靴,感觉整个搭配都更上一个台阶。

  围巾让毛衣不单调

  围巾其实也包括在配饰里,单独拿出来说是因为它几乎是秋冬人人必备的单品。同样的一件衣服搭配上围巾之后就会比原来更加有型,而且这个也是很适合因为肩膀太宽而苦恼的mm们,肩膀宽穿毛衣确实会显得没女人味儿,但是用围巾遮去大部分肩膀的比例,就会好多啦。

  这两种都是搭配跟自己的上下身色调一致的围巾,看起来非常的协调,而且这个围巾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毛衣有了围巾之后更加洋气,就不会把肩膀显得壮壮的了。

  这样纯色的撞色搭配会让人眼前一亮,更加的多姿多彩,鲜艳的毛衣很吸睛,但是看多了难免会俗气,搭配白色的围巾之后就会好很多。白色毛衣和灰色的围巾搭配起来很协调哦。

  即便不是纯色的毛衣,或者不是纯色的围巾,只要颜色选对了,也可以放心的搭配在一起,左图民族风条纹的毛衣搭配的了乱麻花纹的围巾,都不是简约的图案,但是很协调;右图中的浅灰色毛衣和粉色围巾虽然都很鲜亮,但是搭配起来不冲突,非常的小清新。

  毛衣和毛线帽

  毛线帽都风靡了时装周,看来你也应该来试一下,即使那些其他的搭配你都觉得麻烦,穿毛衣的同时搭配一顶毛线帽出门真的是时尚又保暖,下雪也不怕冻脑袋。

  同色系的搭配真的是和谐极了,难以想象一顶毛线帽竟然可以让原本简单的毛衣如此的出彩,如果只是这样一件灰色的或者是拼接色的毛衣穿在身上,说不上丑,但是真的没什么亮点可言,帽子的存在,让整个穿搭非常的具有完整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