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太粗穿不下裤子 最有效瘦腿秘笈都在这儿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1-17 10:53:36

  腿太粗穿不下裤子?最有效瘦腿秘笈都在这儿了!必须真的走在瘦腿的路上,不然什么也不会发生,爱情更不会来!

  腿太粗穿不下裤子?年度最全的瘦腿秘笈都在这儿了!

  动作一倒踩脚踏车

  用腰部的力量将屁屁撑起,双脚在空中踏步。要注意手部摆放的位置,两手平行帮助身体平衡支撑,避免运动伤害。也可以放在抱头放在脑后,跟着双腿的节奏缓慢进行动作。

  动作二踢腿提臀式

  腿向后踢的速度不可太快,尽量延伸到自己的极限后停顿5秒再恢复起始动作,循环往复。当然你还可以向外踢,保持好平衡,两个动作交替进行,尽量外展,把握好动作频率。

  一次至少要做10-15次,不只运动到大腿后侧的肉肉,连小屁屁也会翘起来呢!

  动作三半蹲摆腿式

  像蹲马步一样,起身向正上方摆腿。左右腿交替进行,双手握拳放在胸前跟着腿部的节奏摆动。

  大腿前侧会很酸,这个时侯可以加上内外侧摆动,运动大腿内外侧的肉肉,持续5次,每次1分钟。

  瘦腿秘笈

  动作四弓箭步式

  双手叉腰,收紧腹部,单脚向正前方跨出并下蹲,保持整个身体的笔直,后脚不要跪地。整个身体的重心都在后脚上。左右脚各15次,每次持续10秒钟。左右脚交替进行,可加强大腿前侧肌力,延伸大腿后侧肌肉线条,从大腿美到小腿,可拉长整个腿部线条!

  动作五侧抬腿式

  点击播放GIF/852K很常见的瘦腿动作,动作也很简单。要注意的是屁屁要向内收,整个身体要尽量成一直线,上下摆动的幅度不用大,重点是要慢要轻,这个动作可以边看电视边做很方便,记得次数要越来越多才会更有效!

  左右脚各15次,每次持续5秒钟。

  动作六胜利V型腿

  这个姿势不止运动到大腿内侧最难瘦的肥肉,也可以同时训练腹肌呢!一般做几下就流汗了,但爱美的我们千万不能放弃!一次最少也要来个20下,在肌力变好后慢慢增加次数效果会加倍!

  仰卧在地面上,双手放在骨盆处然后双腿向上抬起,垂直于地面,脚尖绷直。

  保持上半身不动,双腿向两侧打开,形成一个“V”字型,停留数秒,然后回到并拢姿势。

  六个动作不多不少,但郑老师还有话要说,大腿粗胖有时候可能是水肿造成的,所以平时除了做一些瘦腿运动外,还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多吃一些能消除水肿的食物,如薏仁、红豆。

  保持好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规律,休息充分,然后适当忌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