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女生剪完八字空气刘海一定会后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judy 编辑:金晨 2017-01-17 10:46:31

  八字刘海和空气刘海一样,堪称是剪完最容易后悔的发型之一,可是当空气刘海遇上八字刘海,剪了这款“八字空气刘海”你还会后悔吗?

  “御姐茜”也忍不住换上空气刘海了,而且这款进阶版“八字空气刘海”让宋茜似乎回到出道前,一秒变身“小奶茜”,嫩得好像十八岁,还因此登上了微博热搜呢!

  宋茜出道时的“齐刘海”对比如今的“八字空气刘海”,感觉反而逆生长了有木有?减龄与气场同在,这款八字空气刘海real厉害了!

  为什么都纷纷爱上“八字空气刘海”?

  自从韩系空气刘海风靡发型界,便一跃成为了时髦发型的关键词。不少明星都纷纷换上了它,并且将这款“神奇的刘海”的好处发挥到了极致:

  瘦脸、减龄、美颜、洋气。她们在换上了空气刘海or八字空气刘海之后,颜值和时髦度都蹭蹭蹭地上升了好几度↓

  去年“八字刘海”在《太阳的后裔》中被乔妹带火,如今空气刘海的升级版“八字空气刘海”也让乔妹随时鲜嫩了十岁!而且不管大风怎么吹,都做到刘海不凌乱,这个定型的技能好想get啊!

  秀智在《任意依恋》里也换上了女主必备的“空气刘海”,不过特别的是,她的空气刘海弧度很美,“八”字型又带空气感,轻盈又无规则,剧中很多特写镜头看上去特别的灵动和唯美,不过这“八字空气刘海”的长度可是很讲究的(后面会揭晓)。

  林允儿的巴掌小脸完全不挑发型,如果说大侧分卷发的允儿带点小性感,那么梳着中分式“八字空气刘海”的允儿则是清纯到不行。

  爽妹子换上了八字空气刘海+摩卡Bob感觉整个人活力大增,不再是之前瘦得令人心疼的样子了。八字空气刘海中分和尖下巴相呼应,使脸型和五官看上去更加精致了。

  明星的发型有专业人员设计和打理,素人们一时冲动的发型模仿多会后悔。所以关于刘海这件事情,剪发前要冷静思考多听专业人员的建议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