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说短发好看 却不知道长发也辣么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作者:爱美女性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17 09:23:38

  虽然短发流行好看,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短发也不是每个人都舍得将自己的头发剪短,因此长发还是有部分人喜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好看长发,看到辣么美的造型,你还舍得剪短吗?

  style 1

  轻薄的眉上斜刘海搭配长发轻松修饰出小脸,同时发尾大卷设计然后打乱既别致有个性,又不会很突兀,而且整体看起来发量丰富,让妹子看着美美哒。

  style 2

  棕色头发进过层次修剪再加上发尾微卷设计,具有独特的时尚魅力。侧分设计采用采用大片长刘海修饰脸型,让妹子拥有好看的小脸,同时还十分有范。

  style 3

  特别的眉上刘海搭配长直发,让妹子看起来呆萌清新,而发尾的层次内扣让造型更甜美更个性化。还有这款造型打理上也比较简单,懒球星人不妨试试。

  style 4

  轻薄的天使翅膀刘海搭配凌乱的长发,让妹子既甜美又时髦,而且显得发量比较丰富。头发少的妹子不妨试试这款。

  style 5

  斜刘海搭盖住额头修饰脸型,同时还能突出妹子灵动的眼睛。而深棕色染发提亮肤色,烫发让头发变蓬松更有个性魅力。

  style 6

  内扣齐刘海搭配蓬松的长卷发造型修饰出小脸,而凌乱的卷发不仅能在视觉上增加发量,而且能增添个性魅力。

  style 7

  一九分的斜刘海搭配长卷发修颜瘦脸,发尾凌乱的小卷发增添时髦度,简约又不失甜美。喜欢长发的妹子不妨考虑看看。

  style 8

  长发先经过多层次修剪,然后在多层次烫发,看起来超级蓬,不仅贴紧脸部可以修颜瘦脸,还能在视觉上瘦脸。层次丰富给人感觉时髦有个性,不过日常打理可能需要花些心思哦。

  以上的长发发型看着都好看,喜欢的就赶紧试试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