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 一封免费让你比闺蜜年轻五岁的秘密档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17 10:08:09

  爱熬夜、爱零食、爱咖啡偶尔还很有情调的喝点小酒,来客蛋糕,亲……你不显老谁显老!要知道,肌肤年龄等于实际年龄与生活习惯的综合,你这么任性,真是准备不要脸了吗?

  夜太美让你睁着眼睛不舍得睡

  睡的少,或者天生睡眠质量差,长期以往不仅身体容易出问题,面子上更是容易产生黑眼圈、肌肤松弛、容貌苍白无神等问题,加之睡眠问题会直接影响人体器官的代谢与运作功能,更是让脸色差的不行,使用增加睡眠质量的香氛来助眠,或者使用具有舒缓情绪芬芳添加的护肤产品进行夜间护理。

  直男说让你喝水真心是为你好

  女人是水做的,最是需要水分的滋养,当身体与肌肤有足够的水分,才能帮助养分输送,并加速细杯修复。缺水的情况会导致肤干燥与紧绷,久而久之容易产生皱纹,使人看来年纪较为苍老。除去直男都爱说的没事多喝水2000CC水,也要多食用水分含量高的蔬果,并尽量避免饮用含咖啡因的饮品。并在冬季护肤已有产品中,将保湿精华在水前水后分别涂抹两次,在面霜前为肌肤加持水润保护。

  眼睛不舒服就眨眨不要用手乱揉

  眼周肌肤有多薄,编编基本一说眼部护理就要重申一遍,对的,TA只有面部肌肤的1/3厚度,所以真心承受不住宝宝们有的没的哒揉揉擦擦,过度搓揉而造成眼底肌肤的损害,使弹性遭到破坏,导致毛细血管破裂而产生眼纹、皱纹产生,让年龄瞬间边老。

  谁说肌肤糖化和饮食习惯没关系

  身体会因为糖分摄取过多而加速老化现象,这真不是开玩笑,肌肤的糖化很大程度和饮食习惯相关,糖化的肌肤会变得松弛并缺少弹性。平时要多注意饮食,养成运动规律的习惯。运动可以调节身体机能,加大身体有益的代谢,并控制饮酒和咖啡因是摄取。另外辣条、薯片这种垃圾食物也赶紧省省把,这些零食的营养成分不足,也会使人食用过剩的盐分、脂肪与胆固醇,并且使老化速度变快。饮食要正常均衡,要多吃新鲜蔬果才是肌肤变美的关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