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黑科技 这么闪你确定你是海绵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1-17 08:37:44

  前些日子大家人手一颗美妆蛋,粉红色、黄色、绿色、水蓝色都集起来,反正用了会脏,而且海绵毛孔会变大,这种更换率高的东西一定要囤货再囤货啊!

  但没想到当初大家疯狂推荐的美妆蛋才短短几个月就已经不够看,看完“Evie Blender”的介绍之后,你就知道它为什么会成功上位啦!

  光看到照片你一定非常好奇,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吧?!看起来闪亮亮形状有点诡异的产品和美妆蛋又有什么关系?这个东西叫做“Evie Blender”是个把美妆蛋缺点通通改良过后的商品喔!(歪头)(真的假的啊~)

  现在有在用美妆蛋上妆的宝贝们,应该都会发现它的几大缺点!首先,污垢真的超!难!洗!用久了海绵会变得像月球表面一样,而且有的价格高昂,其实CP值根本很低啊...因此~“Evie Blender”就出现来拯救大家啦XD

  这种新型上妆工具是由硅胶海绵制作而成,不仅耐用、简单清理、还不会有脏污的残留!

  为什么它能做到不残留化妆品在上头呢?因为“Evie Blender”材质的关系,不会吸收任何彩妆品,所以上面当然不会有脏兮兮的余粉啊~除此之外,因为形状有尖头、圆弧和平底的部分,脸上各个死角都便于上妆,完全不会有使用不便的问题!

  不过,橘子君光看照片觉得上面看起来是贴了亮粉吗?会不会碰到脸就不太苏湖啊?外观超Bling Bling的“Evie Blender”其实非常光滑喔!而且闪亮亮的外表,不觉得一拿出来就超厉害吗XD

  不仅上妆超惊喜,清洗也是rio方便啊!只需在清水里泡一泡,再拿纸巾擦一擦,就清洗干净啦!

  最后一句

  看完介绍是不是超想买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