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腰 穿再贵的明星同款裙子都像便宜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1-16 09:49:22

  女人在追求好身材的时候容易跑偏,要么瘦得像咸鱼太干扁,要么太专注练某个部分导致体形不协调。其实瘦身追求的是线条,特别要注意的就是腰。不光只是瘦下来就完事儿,还要有迷人的双C线!

  为何腰腹难减

  女生的体脂其实比男生厚,大部分女生都爱吃甜食和巧克力等高热量食物,加上运动量又跟不上难免会导致发胖。腰部肥胖的人们一定要运动,吃饱饭后不要坐着躺着看电视,或是边吃零食边上网。糖分都会转换为脂肪,变成赘肉囤积在腰腹。

  腰部肥胖隐藏的危害

  腰围是身体健康的晴雨表,人们很关注体重,其实更应该关注腰围。欧洲医学调查发现,一个人的腰围如果过大,不仅不美观,还暗藏健康隐患。大腰围的人过早死亡的风险最高可达到正常人的两倍。

  什么是沙漏身材

  沙漏身材是指腰很细并且胸、肩、背部还有臀部都比较宽的一种女性身材。沙漏身材如同沙漏的形状特征:上下半身都十分结实,表现在肩部胸部比较宽厚丰满,腰胯及臀部较大,且腰身纤细,是一种丰满中不失窈窕的性感身材。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

  卡戴珊是典型的沙漏身材,特别是穿紧身裙的时候简直让人鼻血留一地。

  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

  伊莉娜·莎伊克

  Irina也是模特中比较丰满的,大长腿配细腰很正点。

  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

  芭芭拉·帕尔文

  能走维密的模特都不会是骨感型的,Barbara就是属于有点肉感的性感甜心。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虽然瘦但凹凸有致,特别是在穿高腰裙的时候把身材包裹得有曲线。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

  同样生过孩子的可儿,穿起高腰半裙也是毫无压力。这种款式的裙子虽然显腿长,但也特别容易暴露腰腹的缺点。

  教你练出双C线

  STEP1:双手合十,双膝并拢下蹲。注意要保持呼吸和身体平衡,自然的有节奏的下蹲。

  STEP2:单腿跨步下蹲,然后再收回腿,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直是保持半蹲的状态。

  STEP3:侧踢腿用一点爆发力,重心在支撑腿上。落腿的时候不要用力搭下来,是用轻轻脚尖点地的方式。

  STEP4:双腿交叉下蹲,臀部尽量向下蹲,保持身体的平衡很上身的挺拔姿态。

  STEP5:胯部打开,然后双膝并拢跳跃,注意调整好节奏的和气息。

  STEP6:弧线后踢腿,全方位的拉伸到下半身的肌肉线条。腿落下的时候在身体的另外一侧,脚尖点地,上身要保持在前方。

  STEP7:单边侧抬腿,腿部抬起后在空中控制2秒,这个动作能让臀部变得很翘。

  STEP8:侧踢腿组合,和普通的侧踢腿不一样的是,这组动作是提完腿之后吸腿再放下,需要让你的控制住身体的肌肉,确保每一个动作都做到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