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妞宋茜也中枪 油塌刘海真心毁颜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16 10:07:27

  宋茜最近换了新发型,本心情明媚在微博po照自称小奶茜,可是没过两天,我们被机场街拍的宋茜用毛绒长围巾紧裹这自己还遮住了半张脸,但凌乱油腻的空气刘海依旧抢镜!瞬间引发网友热议,作为美容编想说,人家茜妞大概只是干洗喷雾没让带上飞机,吃瓜群众还是散了吧!

  近日,宋茜工作室晒出一组宋茜亮相Olay活动的新图,照片中的宋茜身穿白色连衣裙,气质出众,完全美出了新高度,再翻网友评论,却看到:“早该换这个发型。”双标的粉丝宝宝,泥萌真是够了。

  往前倒数个三年的韩剧开始,又甜又萌的空气刘海就是女一号标配了。

  轻盈、透气,画风小清新,每个霸屏女主一换上空气刘海,总能给人又年轻五岁的惊艳感。

  只是,刘海总是对我们很残忍,一个疏忽,颜值负数….…

  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你刘海油啊!虽然夏季更是高发期,但做好日常的抗油护理却是365天的功课,毕竟我们都不想原形毕露!那就跟着美容编勤奋的划重点吧。

  头皮如果堆积了很多污垢以及角质,一定会阻塞毛囊,引起出油,甚至脱发。所以一定要做好头皮的清洁,如定期除角质,按摩头皮等。可以使用含有控油成分的洗发水来抑制头皮出油,不过相应地影响就是发丝也会随之变得干燥毛糙,所以建议你使用滋润型的护发素来给发芯补充更多的营养。

  Tips!有的人只是刘海处容易出油,针对这种特殊人群,可以考虑每天早晨只洗刘海的方式,既减轻了刘海出油的情况,又不会把头发上的油脂都洗掉。

  不要用手去触碰出油的刘海,因为我们的手指上会沾染很多的灰尘甚至是油份,所以要是用手去触碰刘海很可能会令头发变得更加油腻不堪,刘海要是再跟皮肤进行摩擦,就可能引发痘痘、红肿等现象,所以管住自己的手非常重要。

  出门时做好的刘海儿清洁,到了下午刘海儿又开始不听话了,那又怎么办呢?其实你可以随身携带一瓶干发香波。它是一种含有高岭土和一些植物成分的发用喷雾,用的时候摇晃几下瓶子,并对着刘海儿喷出,再用手和梳子慢慢抓弄并抖掉多余的白色粉末,刘海儿就能瞬间轻盈。

  好看的刘海,一定不是塌塌地贴在额头上的。韩国爱豆们美美的空气刘海都有着恰到好处的弧度,秘籍就是一个小发卷,它可以轻而易举地帮你把刘海弧度弄卷有空气感不显得油腻。

  在打造好刘海以后,最好喷上定型喷雾,注意不要选择油腻腻的喷雾,这样反而加重刘海负担,容易腻成一条一条的。应该选择清爽控油的定型产品,以长效保持刘海形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