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内瓦表展 罗杰杜彼王者系列腕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1-16 10:25:01

  以结合精湛技艺与抢眼设计而著称、拥有绝然风采的Roger Dubuis罗杰杜彼经典时计系列——Excalibur王者系列,将在2017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展(SIHH)中震撼出击。

  Excalibur Quatuor Cobalt MicroMelt?腕表

  每当说起突破性复杂功能时计,由590枚零件组成的手动上链RD101机芯,搭载四个游丝摆轮和五组差速器,可产生的16赫兹(每小时振动115,200次)振频,展现出令人震撼的创新之姿。其超卓出众的速度与效能自然不在话下,由于它可瞬间达到陀飞轮一分钟才能完成的差速调节,因此能抵消地心引力对腕表所造成的速率变化。

  2017年它将披上突破性全新材质——钴铬合金上阵,展现奕奕神采。

  Excalibur Quatuor Cobalt MicroMelt?腕表

  此款时计的48毫米直径表壳、表圈、表背和表冠皆以具有高性能的钴铬合金制成。该合金采用极为特殊独到的MicroMelt?技术生产而成,采用此冶金技术的金属仅占全球金属产量的0.1%。

  MicroMelt?技术被广泛运用于航空与天文学领域,以一种特制的真空感应熔解气体喷雾装置,使熔化的金属通过高压蒸汽而变成细致的粉粒。

  此粉粒经过混合与过滤(以控制其直径大小)后,被倾入密封筒罐中进行“热等静压成型”而获得全然紧致的质地,此后经过热加工而形成热轧棒,再度进行处理而达到最终规格。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不仅对此具有化学均匀性的改良材质极为称道,更为赞赏该项冶金术所创造出的其他技术所无法达成的特殊合金(例如金属与非金属的融合),并且严格控制材质的孔隙度,以确保特殊合金稳定的品质。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自始至终兼顾技术与美学,因此在采用如此先进材质的同时,心系腕表佩戴者的需求:此材质具有百分百的生物相容性,能够自发形成一层保护钝化膜,因而拥有极高的抗腐蚀能力;此外,该材质的复相结构和碳化物沉淀,也使其具备稳固耐用的特性。

  在此大胆新颖的Excalibur Quatuor四游丝摆轮腕表之上,微光闪烁的钴铬合金与覆有蓝色PVD涂层的机芯桶形框架、桥板、表盘、小时刻度以及鳄鱼皮表带形成宜人的对比。

  鲜亮活泼的红色和白色则分别点缀着其他元素:具有汽车速度表风格的分钟圈上的刻度、白金镂空指针和填充SLN荧光涂料的红色针头,以及表带的红色缝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