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聚会季 1双好鞋胜过N种搭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18 14:17:56

  进入年末,从圣诞到跨年,各种聚会派对接踵而来,穿什么又成了需要好好思考的一个问题。眼看年终奖在招手,不妨买一双漂亮的鞋子犒劳自己。一双好鞋不仅可以让你穿得舒心,更能让造型时髦度UP。

  Carrie Bradshaw捧红了ManoloBlahnik,千颂伊穿火了JimmyChoo,还有让无数人迷恋的红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

  一说到漂亮的鞋子,我们好像就也跳不出这几个品牌。然而,知名的大牌从来不缺追随者。

  作为一个有品位的时髦女人,你需要选择一双不落俗的鞋子。除了耳熟能详的它们,这次Vogue就来带你看看还有哪些鞋子值得买。

  【<2000元】

  | Sam Edelman

  对这个牌子的认识,请不要再停留在“恐龙鞋”上了。舒适好穿,踩着高跟也能和霸王龙赛跑。但其实,这个牌子也有不少款式颜值超高。

  来自纽约上东区的Sam Edelman 2009年时推出过一款Gigi鞋,全球热卖超过50万双,在欧美几乎可以说人脚一双。

  除了这款凉鞋,Sam Edelman平底的绑带鞋和芭蕾鞋也都是非常惊艳。

  当然,在比较热门的经典鞋型中,她们也会融入一些流行元素。复古的丝绒面料、别致的印花图案... ...这些设计都让Sam Edelman的鞋子实穿之余也更加时髦。

  流行款和经典款的鞋子其实选择非常多,如此推荐Sam Edelman,还是因为她很高的性价比。(平底鞋和高跟鞋1k就搞定,过膝靴2k也买得到,靴子的性价比真心特别高)

  适合年会、派对的高跟鞋也是Sam Edelman非常拿手的款式。经典款的尖头细高跟颜色很全,除了百搭的黑和裸,还有时髦的红粉蓝...和金属色。

  单品推荐

  SAM EDELMAN Brandie缎布尖头平底鞋参考价格:1008CNY

  SAM EDELMAN Loraine印花皮革边饰帆布乐福鞋参考价格:1320CNY

  SAM EDELMAN‘Taylor’系带高跟鞋参考价格:1647CNY

  购买方式:

  专卖店及天猫店

  Net-A-Porter.com(https://www.net-a-porter.com/us/zh/)

  Farfech.com(https://www.farfetch.com/cn/)

  Shopbob.com(http://cn.shopbop.com/)

  (这几个购买方式的定价差不太多,在后三个网站比较容易买到好看的新款,但基础款其实在天猫店也很容易等到诱人的折扣。)

  | SALONDEJU

  SALONDEJU是一个韩国小众的独立设计师品牌,鞋子设计偏有棱角的感觉,带一点小复古。鞋头大多是尖头和方头,鞋跟也多是粗跟,对复古鞋型真的是相当执迷。

  款式方面其实偏向实穿大方,复古但是却不矫情。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鞋子上的金属扣,散发着非常浓的vintage气质。尤其是做旧的铜扣,搭配暗红、墨绿的鞋身特别有味道。

  这个品牌的鞋子不仅是韩国本土制作的,还都是手工定制款,感觉还是蛮用心的。不过,定制款也就意味着不退换,对于第一次穿这个鞋子的人来说风险略大,务必确认好尺寸再下单。

  价格方面,这个牌子没有超过2000块的,款式特别,用料也比较实在。所以,性价比也算蛮高的。

  单品推荐

  SALONDEJU SJ牛皮拼色粗带露跟中跟鞋(黑色)参考价格:1703CNY

  SALONDEJU尖头金属装饰一字扣中跟鞋(绿色)参考价格:1703CNY

  SALONDEJU平头高跟撞色牛皮皮靴(黑色)参考价格:1918CNY

  购买方式:

  Wconcept.com(http://www.wconcept.cn/)

  (Wconcept是一个韩国的购物网站,衣服手袋也不错,有中文版。不过,在中文网站上购买加上税费价格还是略高。)

  |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这个名字应该不会陌生,它是由宇博Chiara Ferragni在2013年创立的品牌。虽然现在还有推出时装和包,但这个品牌最开始可是靠鞋子发家的。

  这个品牌最有标志性的就是“俏眼睛(Flirting)”图案,整体的设计风格也是偏俏皮风趣的,时髦又轻松。亮片也算是被Chiara Ferragni带火的一个元素,一改之前的浮夸张扬,平铺在鞋子上倒有种古灵精怪的小时髦。

  从最开始的俏眼睛乐福鞋到现在,Chiara Ferragni其实也推出了很多其他鞋型的新品。比较推荐尖头的吸烟便鞋、运动鞋和高跟鞋,既有品牌独特的风格,款式上也和之前有所区别。

  继“俏眼睛”之后,星星也成了Chiara Ferragni又一个非常喜欢的元素,这一季的高跟鞋和靴子上都有加入。

  单品推荐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无带板鞋参考价格:1271CNY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亮片饰凉鞋参考价格:1841CNY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高跟鞋参考价格:2098CNY

  购买方式:

  Farfetch.com(https://www.farfetch.com/cn/)

  Shopbob.com(http://cn.shopbop.com/)

  品牌官网(http://chiaraferragnicollection.com/)

  (这个品牌目前在内地还没有专卖店,所以只能线上购买了。价格方面,官方定价和购物网站上的价钱相差不多,但是Farfetch和Shopbop上经常会有折扣,优惠之后就比较划算了。)

  【2000-5000元】

  | AQUAZZURA

  AQUAZZURA是最近人气非常高的一个鞋履品牌,穿他家鞋子街拍的时尚icon真心多到数不过来。

  金小妹、Olivia Palermo、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品牌设计师Edgardo Osorio18岁就进入了SalvatoreFerragamo的鞋履部门,之后又在Sigerson Morrison、Rene Caovilla和RobertoCavalli都工作过,履历相当精彩。所以,设计鞋子也真的是很有一套。

  菠萝鞋让AQUAZZURA被认识、记住,菠萝这一标志也顺势被沿用在了鞋底作为品牌logo。后来,绑带鞋则正式让AQUAZZURA引领了潮流,给整个时尚圈的鞋履趋势带节奏。

  其实,AQUAZZURA最厉害的不仅是新颖的款式,更是精致的鞋型。AQUAZZURA的鞋型擅长利用线条,所以总是能够让脚看上去特别纤巧秀气。同样是绑带鞋,其他品牌可以效仿出AQUAZZURA的样式,但是却学不来AQUAZZURA的效果。

  除了时髦有趣,AQUAZZURA也有很华丽惊艳的款式,配上修饰脚型的鞋型,女人味十足。

  单品推荐

  AQUAZZURA尖头芭蕾舞鞋参考价格:3710CNY

  AQUAZZURA Forever Marilyn 105高跟鞋参考价格:4669CNY

  AQUAZZURA Belgravia高跟鞋参考价格:4836CNY

  购买方式:

  Net-A-Porter.com (https://www.net-a-porter.com/us/zh/)

  Farfech.com(https://www.farfetch.com/cn/)

  Shopbob.com(http://cn.shopbop.com/)

  | Nicolas Kirkwood

  NicholasKirkwood这个牌子也比较小众,设计师有“鞋履界的米开朗琪罗”之称,设计的鞋子走的也是简约摩登风。虽然鞋子看上去都比较简单基础,但细节的设计还是很有想法的。

  除了时髦低调的百搭款“Beya”很受欢迎,NicholasKirkwood最有辨识度的经典的“珍珠鞋”也是人气很高。鞋底镶嵌的珍珠含蓄又高雅,时髦却不夸张。

  从平底鞋的嵌在鞋跟周围,到高跟鞋点缀鞋跟夹角,Nicolas Kirkwood的珍珠总会装饰在最巧妙的地方,华丽时髦得合情合理。

  像这种颜值超高的鞋子,自然是受不少明星喜爱的,Taylor Swift、Miranda Kerr、Gigi Hadid...都曾穿过他家的鞋子街拍。

  当然,这种美到极致的鞋子总是“逃不过”颜值至上的维秘秀。NicholasKirkwood就曾连续两年作为维秘天使的特供鞋登上T台。

  单品推荐

  NICHOLASKIRKWOOD Beya皮革尖头平底鞋参考价格:3183CNY

  NICHOLASKIRKWOOD Betsy涂鸦高跟鞋参考价格:3343CNY

  NICHOLASKIRKWOOD Casati珍珠乐福鞋参考价格:4170CNY

  购买途径:

  Farfech.com(https://www.farfetch.com/cn/)

  Net-A-Porter.com (https://www.net-a-porter.com/us/zh/)

  (这个品牌更推荐在Farfech上购买,款式更全一些,定价方面和Net-A-Porter差不多,但更容易有折扣。)

  | Sophia Webster

  Sophia Webster曾是鞋履设计师NicholasKirkwood的左右手,后来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Sophia Webster,款式也是比较新颖有趣。相比NicholasKirkwood的优雅华丽,Sophia Webster要更甜美梦幻一些,每一双鞋子都是少女心爆棚。

  最有名的就是仙气十足的蝴蝶鞋,立体的蝴蝶翅膀点缀在鞋后跟上,造型感非常强。

  最爱高跟鞋的《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也很爱这对蝴蝶的翅膀,文艺女作家走红毯穿的高跟鞋也是一点都不低调呢。

  和NicholasKirkwood风格上算是异曲同工,再加上是NicholasKirkwood的徒弟,Sophia Webster也开始和维秘合作。

  2014年的Fantasy Bra,天使Adriana Lima和Alessandra Ambrosio穿的高跟鞋就都是Sophia Webster设计的。

  单品推荐

  SOPHIA WEBSTER Bibi Butterfly刺绣尖头平底鞋参考价格:2890CNY

  SOPHIA WEBSTER蝴蝶饰高跟凉鞋参考价格:3575CNY

  SOPHIA WEBSTER Lilia蝴蝶结缀饰玛丽珍鞋参考价格:4593CNY

  购买途径:

  matchesfashion.com(http://www.matchesfashion.com)

  Farfech.com(https://www.farfetch.com/cn/)

  Net-A-Porter.com (https://www.net-a-porter.com/us/zh/)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