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紫发色可能是今年秋冬的新流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VOGUE时尚网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18 14:11:33

  来自纽约的染发师Edelman经常将自己的染发作品po到instagram上,她最新的作品巧克力紫引起了我们的兴趣,非常漂亮的牛奶巧克力色中加入了粉色调,你能想象90年代的分褐色唇膏吗?简直完美。

  这种色调是如何得来的?Edelman说她本来是想要Pravana的Vivids色染发膏(一种亮紫色)创造出“自然”的棕色。“最深的褐色中加入红色、黄色和绿色开始,然后我又加入了一些橘色和紫色,以及一些随机的颜色,一直到出现这款巧克力紫。”她发掘了5种不同色调,以便适应不同客人本来的发根发色:深褐色、暖棕色、淡紫色以及两种不同的粉色。染的时候将头发简单分区,刷上染发膏,紫色和亮粉色接种在外层。“尽管这些颜色不是正常的颜色,但是跟着亮度高的深色一起出现就会自然得多,就是这个方法让这种不寻常的色调看起来自然起来。”

  Edelman展示了染发的过程,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也许可以试试看她的方法。

  开始染发前,模特的发色是这样的。

  头发刷上了调好的染发膏。

  洗掉并吹干,就是漂亮的巧克力紫色了。

  我们的建议是,如果你皮肤白皙,可以再多加点紫色进去。这个发色在冬天太美了,不是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