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吹干头发就睡 第二天醒来特别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13 15:28:46

  这就是Bantu结,看图是否恍然大悟。用这种小发髻可以维持头发的卷度,不同发质可以调整发髻的松紧度,来达到不同的效果。Bantu结真的是洗完头发不爱吹的女孩的福音呢。

  操作方法很简单:

  先将头发的发根吹干,湿润的头皮容易引发头屑和头皮问题,你就算再懒,也要把头发吹干再睡觉哦!然后将头发分成想要的均匀等分,然后将分好的一缕头发往一个方向用力拧。

  拧到头发自然团成一个发髻,用发卡固定,为了防止脱落和摩擦,抱上一条丝巾再睡觉。

  Bantu结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你想要不同大小的发卷和效果,接着往下看看我们给你的建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