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 1月20日开门纳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1-13 13:37:00

内容提要:在2017年新春之际,天津第一家台湾综合型购物中心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即将于1月20日开门纳客,为津城的商业综合体增加一枚重要的砝码。

  天津北方网讯:在2017年新春之际,天津第一家台湾综合型购物中心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即将于1月20日开门纳客,为津城的商业综合体增加一枚重要的砝码。

  台湾以独特的风土人情为众人熟知,其综合型商业亦位于亚洲前列。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为台湾冠德集团在大陆投资的第一家购物中心,也是全国的第七家购物中心,其以乐享生活为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贴近生活的全业态覆盖型购物娱乐场所。

  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商业面积10万,携手多家首次进驻津城的商户集体亮相,到津城最具情怀的滚石唱博馆,享留声机下的音乐情愫。儿童游乐童梦园倾情打造首家恐龙主题乐园,在这里您可以体验真实版的侏罗纪公园,4.8米宽的超级滑梯更让孩子与大人能够共享欢乐时光。当然玩累了、逛乏了可以在超大的中庭享受美食甜品,在巨型玻璃采光顶下沐浴冬日的一抹暖阳。

  到环球自然少不了美食,环球特有的“口味保护”理念,让位于4F的各大主题餐饮及其他楼层的美食餐厅都弥漫着自己独有的味道,也让到环球的每一位顾客永不乏味。

  对于服务,环球本着“用心服务、从心出发”的服务理念,在建设初期就将诸多的服务设施规划在内,负压吸烟室、女士化妆间、儿童卫生间等等,硬件领先,“软件”更是卓越,细心温柔的美女服务团队已经过长期培训等待您的检验。

  好了,2017.1.20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开门纳客了,2017.1.20-2017.3.31环球会员抢先购如期而至,如果您想获得更多商场信息,可在微信搜索环球购物中心的官方微信(天津环球购物中心,微信号:global_tj)。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