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不只有Vera Wang 小众婚纱品牌美到心坎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7-01-18 10:52:37

  谈到婚纱设计师,大家都能说出“婚纱女王”Vera Wang的大名,但其实婚纱设计师中高手如云,很多小众婚纱品牌在设计、做工方面一点都不输大牌婚纱呢!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些小众品牌的婚纱,不想吃土的少女们也完全可以挑选精致美丽的婚纱,美美地嫁出去呢!

  NO.1 BHLDN

  BHLDN是来自美国费城的婚纱品牌,BHLDN这个名字来自于荷兰语,含义是“保持”(tokeep),寓意爱情的长久。除了婚纱礼服之外,BHLDN的新娘发饰,新娘珠宝,新娘鞋子都有涉及哦!多种多样的饰物让新娘们的搭配或高贵、或活泼,演绎出多变的气质。

  BHLDN家的婚纱做工真的很棒,设计也非常精致!这身紧身蕾丝婚纱真的炒鸡美!再搭个波西米亚风的发型真的性感到极致!

  一字肩婚纱照样不甘示弱,镂空花边蕾丝泡泡袖的独特设计,散发着迷人的女人味!搭配个带花腰链,把魔鬼身材秀出来!

  颤振袖长款婚纱,彩虹色的珠饰华丽无比,在腰部收腰的瘦身效果表现得恰到好处。深V的领口设计搭配珠宝项链非常高贵!

  胸衣搭配长短不一的裙子别有一番风味!黑色长发散发性感女人味!配上一双箭头水晶鞋,简单不失华丽!

  错觉领口的设计非常仙,原来香槟色的婚纱也能这么美!U型后背的设计让你更加性感!

  削肩美人鱼婚纱做工也非常精致,后背的设计也非常别致有韵味。搭配大红唇,绝对惊艳全场!

  这条婚纱刺绣的花朵设计,翠绿的藤蔓包围它合身的紧身胸衣,展开到通风的薄纱裙子。活脱脱的花仙子!

  薄透纱短上衣,手工花边刺绣打破沉闷。手臂比较粗的妹子可以入手搭配无袖的婚纱!

  除了婚纱,他们家婚鞋也做得不错,粉色高跟鞋搭配大朵花,blingbling的银色水晶鞋,华丽金色高跟鞋,镂空高跟鞋应有尽有!

  绣花腰带也是各种仙,可以用来搭配各种紧身婚纱!

  NO. 2 Needle & Thread

  优雅古典的风是Needle & Thread家的特色。想优雅嫁出去必定不能错过他们家的婚纱哦!

  维多利亚时代的蕾丝礼服,亮片的装饰也非常优雅!

  做工很用心,细节非常精致,不比大牌婚纱差的感觉!

  腰型非常突显的一款婚纱,秀身材好神器!

  NO.3 Free People

  FREE PEOPLE是美国的一个少女品牌,属于美国纽约的Urban Outfitters公司,针对的族群是18-30岁的都市男女。一推出便造成轰动,在北美,欧洲,加拿大总共有1100家连锁店。

  无论是蕾丝迷你裙,还是复古风连衣长裙,整体饰有花卉蕾丝,都增添了不少女人味。

  左边这款连衣裙细腻柔美,包裹胸衣由蕾丝制成,配有精致贴花。全身丝绸,带层叠流苏蕾丝覆层。右边这款洛杉矶制造的精美而轻灵的美人鱼风格礼服采用无肩带款型,心形领口。两件的设计都各种迷人,性感十足!

  左图优美的波西米亚风格礼服,带亮丽的钩编衣身和性感的侧面开衩。露肤露背设计,带精致的外露纽扣。腰围有弹力带,舒适易穿。右图天然裸色精美长袖紧身连衣裙,以透视网纱面料制成,通体带妩媚花卉蕾丝。优雅高领线,背面有可爱小镂空装饰。甜美又不失性感。

  精美露肩碎花钩织连衣裙,精致波浪边,透视衣袖。松紧领口,搭配金属感强的chocker,也很酷哦!

  NO.4 Revolve Clothing

  REVOLVEclothing是美国著名的时尚潮流购物网站,为顾客带来源自洛杉矶的一线潮流设计师品牌。REVOLVEclothing于2003年3月在时尚之都洛杉矶创立,提供将近500种中高端品牌,包括J Brand, T by Alexander Wang, Jeffery Campbell, Marcby Marc Jacobs, Juicy Couture, True Religion以及See by Chloe等。REVOLVEclothing的专业买手在每个设计师当季的产品中精挑细选出他们最认可的服装并在网站上出售,以提供消费者最潮最棒的购物享受。

  经典的白色婚纱,吊带深V长裙,性感透视镂空长裙都各显女人味。

  除了长裙,短裙的设计也非常有特色,削肩,裹胸,蕾丝透视,白色短裙也能玩出新花样!

  极简主义也能非常优雅!超深V美人鱼长裙,后背独特的菱形镂空设计,打破单调,成熟优雅!

  NO.5 Sally Lacock

  Sally Lacock是一个伦敦的基于创造灵感婚纱设计师,婚纱用最好的法国蕾丝和豪华的丝绸做成,让你成为美丽的现代新娘,品牌创立于2010年。灵感来自1920年代颓废的日子,爱德华七世时代的感性波西米亚艺术和优雅和温柔1950年代的,她的想法是尊重由来已久的技能加上浪漫复古的吸引力。

  要说浪漫的婚纱非Sally Lacock莫属。

  白色婚纱做得非常经典又浪漫。

  蕾丝细节的做工也是非常用心。

  NO.6 Space 46boutique

  Space 46boutique作为一个专注做薄纱裙的品牌,蓬蓬裙可以说是特色产品,相信我,这个牌子绝对能把你打造成世界上最梦幻的小公举!

  穿着Space 46boutique家的婚纱,有种秒变少女的感觉,在另一半面前立马变得娇小可爱,非常幸福!

  NO.7 Alexandra Grecco

  Alexandra Grecco的设计简洁中却有着强大的力量,这力量来自于它温柔和浪漫的设计,超凡脱俗。Alexandra Grecco将婚纱部分收入捐赠予慈善机构,让每一份爱都传递到世界角落。

  Alexandra Grecco家的手工非常棒,每个细节都不会放过,只有做到百分百完美,才能让婚纱变得与众不同,超凡脱俗吧!

  他们家每件婚纱都非常仙!,设计都无比用心,手工也非常巧妙!

  蓬蓬裙,鱼尾裙,各种类型的婚纱都有涉及,可供选择的款式非常多!

  NO.8 Dreamers and Lovers

  这是定位在加州的一个工作室的婚纱品牌,在这里设计师会根据新娘的故事以及新娘的身材量身定做一套全新的婚纱,身材稍微肥胖一点的妹子也可以在这里定做一套适合自己的婚纱哦,身材好的姐妹当然更不用说了。在这里大多都是波西米亚风,更加喜欢舒服随意感的新娘可以在这做一套非常满意的婚纱呢!

  Dreamers and Lovers是一个非常有风格的牌子,以波西米亚风为主。有着想在乡村办婚礼的妹子可以留意下这个牌子!

  另外,除了定做,他们家也有一些婚纱款式可以供选择购买。精湛的做工,可以感受到设计师的用心!

  NO.9 Kaviar Gauche

  Kaviar Gauche是德国知名时尚品牌,特点是低调优雅,优雅的设计和对比的元素。材料和做工都是非常精致的。设计师大胆的设计,巧妙地加入羽毛的装饰也是非常高大上!奇幻无比!

  优雅梦幻,是Kaviar Gauche最亮眼的特点。

  秀场的每一套婚纱都非常仙,像这样大牌有气场的婚纱谁不想拥有?

  这么多漂亮的婚纱让你眼花缭乱了吧?未婚的你是否有了想结婚的冲动呢?赶紧挑选一件心仪的婚纱美美地拉着爱人的手走入婚姻殿堂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