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中短发在新一年还是流行简约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作者:爱美女性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13 12:01:44

  说起现在的短发和中短发造型,很多人更喜欢的是简单适合自己的,不仅清新好看,而且打理也方便,所以简约风设计越来越多。

  style 1

  多层次多梯度的修剪然后再加上微卷,就能让短发有不一样的气质,给人感觉也十分的清新,搭配适合的妆容看着超美的。

  style 2

  内扣蓬松齐刘海遮盖额头修饰脸型同时突出灵动的眼睛,增添可爱气息。微卷打乱看起来凌乱,让造型看着更时髦。

  style 3

  轻薄刘海让额头若隐若现给人感觉比较独特,刘海发尾微卷增添甜美度,让妹纸看起来萌萌哒。短直发发尾层次修剪加上内卷与不对称设计让脸型看起来更立体,让妹纸变更好看。

  style 4

  及眼的刘海搭配中短发修饰出小脸,发尾卷发打散增添蓬松感,让造型看起来更时髦,简单却有清新气质。

  style 5

  二八分斜刘海搭配及肩小卷发不仅能完美修饰脸型,而且还能让变甜美可爱,同时还能让发量显得更丰盈,所以头发少的妹子也可以试试。

  style 6

  空气刘海搭配中短发造型简单却不失时尚气质,同时还能修饰脸型,很赞,还有一点很适合想尝试短发,但勇气不足的妹子,可以先试试这款中短发,合适之后再剪短,也是赞赞的。

  style 7

  同样是中短发采用内扣直发甜美度增加好几个度,相比上面更简约,但时髦度还有气质却一点不差,喜欢的妹子赶紧剪起来。

  style 8

  同样是中短发,刘海的别致设计再加上层次发尾让中短发更时尚,吸睛度也有所提升,但总体上要比上面一款复杂一些,打理的时候注意的点也多一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