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量少 弄这些发型也可以美美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作者:爱美女性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11 09:05:46

  头少的妹子做造型第一个想的就是想让发量看起来丰盈,不要弄完看起来稀疏,今天这些头发少的人适合的发型都会运用小设计让发量看起来丰富不少哦。

  style 1

  侧分中发的设计一看就很适合头发少的女生,从头发根本开始微卷,让造型蓬起来,再来发尾烫发设计再打乱在视觉上发量能瞬间增多,完全看不出发量不足。tip:就是日常打理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style 2

  侧分斜刘海搭配两边长发修饰脸型,发尾波浪卷发让造型瞬间变蓬松,让妹子完全摆脱发量少的感觉。

  style 3

  利用两边轻薄长刘海修饰脸型,然后发根用直发夹往上夹,放下之后整体造型会蓬不少,发尾梨花烫打乱不仅能在视觉上增加发量,同时还能增添个性魅力。

  style 4

  头发少的妹子不用怕剪发会越剪越少,只要运用层次修剪再加上发尾烫发,就能让造型蓬起来,头发瞬间变得丰盈。

  style 5

  头发少的妹子也可以剪波波头的,可将头发里层修剪短,外层稍长一些,看起来波波头有内扣即视感,看起来也比较有分量。

  style 6

  与上一款波波头不同的是多加了刘海与微卷设计,刘海修颜瘦脸,而发尾微烫设计不仅增加蓬松度,看起来会更有个性魅力。

  style 7

  内扣的单边天使翅膀刘海搭配两边的长发可以修出小脸,而同时发尾层次修剪加上内卷设计有蓬松感,看起来发量有增多,而且很自然不会突兀。

  style 8

  侧分的短发通过层次修剪在加上烫发设计让头发看起来就蓬松,给人感觉完全没有发量少的感觉。

  style 9

  波波头短发的凌乱设计可以让人忽略发量问题,再加上挑染设计更引人注目,轻松让妹子变潮。

  以上的造型都挺适合头发不多的妹子,喜欢且符合你风格的可以赶紧试试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