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势力 大型商业中心抢占市场先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1-10 15:59:04

内容提要:2016年,天津滨海新区经济发展迅猛,多家商业综合体的落地形成了许多新的商业中心,依托区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这些商业新势力进一步打开了京津冀市场,辐射面更加广阔,揭开滨海商业发展的新篇章。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天津滨海新区经济发展迅猛,多家商业综合体的落地形成了许多新的商业中心,依托区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这些商业新势力进一步打开了京津冀市场,辐射面更加广阔,揭开滨海商业发展的新篇章。

  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助力空港区域百万平米商圈

   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坐落于天津空港经济区东北部一片新开发的区域,由菲律宾SM集团投资近30亿元兴建,建筑面积达到了56万平方米,相当于8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12月17日,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启动试营业,与新燕莎奥特莱斯、欧洲贸易中心以及即将开业的滨湖广场将形成百万平米商圈,服务于周边华明镇、渤龙湖、东丽湖,同时辐射滨海新区、市区,甚至吸引北京、河北秦皇岛、唐山、霸州、保定的游客到天津来。充分依托自贸区的政策优势和便利的交通区位,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的启幕将开启京津冀的“现代化新城区”商业发展的新篇章。

  复地活力广场:借势空港复地勾勒商业扩展蓝图

  21世纪的天津蓄势待发,承接自贸区、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大国家战略。而位于京津冀经济圈腹地天津空港,是离市中心最近的自贸区板块,未来也是承载天津休闲、消费功能的城市新中心。自获批以来,国家级投资加速集聚、配套不断完善,发展动力强劲。在如今“自贸区”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且区内生态宜居、环境宜人,可谓潜力无限,数以万计的顾客翘首企盼。

  天津复地活力广场,雄踞空港自贸区百万商圈的核心位置,是天津自贸区缤纷商业的综合体,其中商业面积达21万平米,不仅与自身22万平米高端住宅、7万平米公建形成完美互动,更将周边60万平米碧波湖、聚居区、商务楼宇、医院有机结合。购物中心、商务配套、星级酒店、体育文化、顶尖教育以及权威医疗6大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高速公路、机场和地铁三维立体交通方便消费者出行。

  远洋未来汇:商业驱动地产打造滨海西城新核心

  对于商业入驻滨海,相关负责人表示:“远洋未来汇选择滨海,一是看重滨海区域整体的发展环境,滨海新区作为国家经济增长第三极,占据环渤海经济圈核心位置,强大的地缘优势加之国家给予的政策和资源支持,滨海新区发展前景为行业看好。二是进驻滨海新区西城,人口条件和成熟市场环境皆具备,3公里范围内有30万目标客群,毗邻全国最大建材市场-华北陶瓷城,日均客流10万余人,加之5公里范围内无大型优质商业供应,目标客群长期的消费潜力无法得到释放,远洋未来汇的进驻可谓顺势而起,应运而生。远洋十分看重在京津冀乃至全国都拥有显著地位的滨海新区,滨海新区与西部新城的长期发展趋势让‘未来系’项目二度落子天津。”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