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项目领衔天津2017年商战大片 谁将脱颖而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数据引自搜铺网 编辑:金晨 2017-01-10 16:03:00

内容提要:聚焦2016年天津商业地产,和平大悦城、天津印象城、天津世纪都会、天津远洋未来汇等一众商业体入市新开,为市场带来近60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商业项目的持续开发,促使了市场供应量的井喷,虽然加剧了各个商业体之间的竞争,但也促进了商业地产的创新转型,主打体验、定位日益精细化的项目开始涌入。

  天津北方网讯:聚焦2016年天津商业地产,和平大悦城、天津印象城、天津世纪都会、天津远洋未来汇等一众商业体入市新开,为市场带来近60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商业项目的持续开发,促使了市场供应量的井喷,虽然加剧了各个商业体之间的竞争,但也促进了商业地产的创新转型,主打体验、定位日益精细化的项目开始涌入。

  诸如天津世纪都会,强有力地拓展了体验业态,为天津首次带来了绿茶的时尚餐饮体验,引进了天津首家O2O智能健身体验馆浩沙健身以及南京路商圈第一家星级影院橙天嘉禾影城等;津汇广场变身和平大悦城后,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近50家餐饮品牌中有超过半数首进津门,在餐饮领域与周边商场形成品牌的错位经营;天佑城项目通过升级改造,淘汰了部分零售业态,新增了当下火热的儿童业态...

  新年新气象,2017天津商业地产又将上演怎样的商战大片?天津商业地产又将有哪儿些新贵“破土而出”?进行了一番统计。

  以下是2017年天津计划开业商业项目一览

  (注:以上据开发商亲述及各大媒体报道据实整理。由于项目开业时间存在诸多未知数,所以统计可能不是最全面的,我们只将目前对外宣称且最有可能在明年开业的项目展示出来。)

  从统计中可以看出,天津2017年约有14个项目将入市开业,商业供应面积超100万方。不过,单体购物中心面积超15万方的商业体仅有塘沽万达、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及天津复地活力广场三个项目。可见,越来越多的房企青睐于开发“小而美”的项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