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闺蜜自拍照泄心机 这才是显瘦显美的王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国 作者:ELLE中国 编辑:王晓迪 2017-01-10 10:31:38

  近日,“赵丽颖与闺蜜晒自拍”成为热搜关键词,放下明星光环的颖宝让我们看到了她可爱真实的一面。只是,这几张自拍似乎暗藏“心机”哦。

  从照片看得出来闺蜜二人关系密切,wuli颖宝也表现大明星私底下的不为人知一面:嘟嘴、卖萌耍调皮,网友纷纷直呼喜欢这样的真实可爱的赵丽颖。

  ▲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赵丽颖在自拍的时候不是躲在闺蜜身后,就是用头发遮脸、侧45度角面对镜头,总之虽然是闺蜜间的私照,美貌却丝毫不掉线,圆脸颖宝完胜V脸闺蜜。

  除了这次被曝出的合照,小编还发现只要是赵丽颖与其他人一起的自拍照,总会机智地躲在友人身后,哪怕只是靠后一点点,“心机”果然不是一点点。(坏笑脸)

  一大波证据正在来袭……

  ▲这两张自拍照中景和特写都有,看似亲密无间的贴面合照,赵丽颖会稍微靠后一点点,这样不仅是显得脸小,正面的光线也会被女伴遮掉一些,这样会让她的五官更立体,实力显瘦。

  ▲彭于晏算是超级脸小的明星了,与他一起合照丝毫无压力,谁说我脸圆?

  ▲这个动作亲密自然,谁敢说我颖有“心机”?

  ▲国民岳父韩寒也中招!

  ▲有了左右护法挡脸,真的没再怕!三个人中当属赵丽颖的脸最小最上镜啦!

  辣么,除了自拍稍微靠后一点的初级显瘦技巧,小编还整理了一套赵氏独门秘籍!擦亮眼睛,赶快学吧!

  秘籍1巧借对比物

  ▲别看奖杯不算大,放在脸庞边上也是个绝妙的衬托,还能起到修饰“小圆脸”的作用哦。

  ▲虽然给人的感觉捧花是主角,也占了大部分的空间,但是人比花还美才是正题。最最关键的以花衬小脸,太机智!

  ▲厉害了我的颖宝!首先这个蛋糕与脸的比例显而易见,其次把蛋糕放在前景才是显脸小的王道啊。

  秘籍2卡通形象加身

  ▲现在很多APP都能自动检索人脸并附加上卡通元素,赵丽颖尤其喜欢用这一类型的软件,自拍非常多用了这个功能,大大的眼睛、可爱的表情,动物形象的耳朵和鼻子都能把脸显得更小。

  秘籍3巧借萌宠拉开景深

  ▲这只狗狗名叫“毛球”,是赵丽颖的宠物狗,多次与赵丽颖同框出现,满屏的爱意自然不用说,但是“毛球”入镜会自然拉开镜头与赵丽颖的距离,加强了景深,这其实也是显脸瘦的妙招。

  秘籍4斜上方45度角

  ▲其实大家都知道自拍的时候把镜头拿高点会让脸变小,但是也会让下巴显得比较短,鼻子变大,而斜上方45度角拍摄就会避免这个问题,让眼睛变大、脸型立体。

  好啦,说了刚刚那么多,其实重点并不是赵丽颖这些自拍“心机”,赵丽颖虽然说是可爱的圆脸,但是五官真的无懈可击,长得美,怎么拍都好看是真理。

  巴特,作为普通人,许多女生在自拍的时候都会想让自己的脸更小、更上镜,但是脸小就真的上镜吗?如何化妆才能用拥有完美的自拍照呢?

  ?自拍小脸首先需要立体的面部轮廓

  “上镜胖五斤”,这个黑洞很多小脸妹子也会遇到,是因为面部轮廓不够立体所以在镜头里会显脸胖。你需要做的是修容,修容并不只是在两侧腮骨打上阴影那么简单,西方最流行的修容方式是提亮眼下三角区、额头中央、鼻梁和下巴,而在鼻翼、颧骨下方和下颌骨下方打上暗影,这样整个脸就立体了,上镜就会是完美的紧致V脸。

  ?眉毛很重要

  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只是看镜子中的自己,不画眉毛视乎并不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一拍照,高低眉或者眉形不完美就会暴露出来,因此画眉对自拍很重要。

  ?放大眼睛会让脸显得更小

  眼睛大的女生自拍一般都比较美,比如赵丽颖,眼妆真的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平时不喜欢画眼线的妹子听好了,想自拍美腻,眼线一定要画。具体的描绘位置,可以参考上图中的步骤。

  我们推荐:

  Benefit贝玲妃眉笔(防麻瓜眉笔)

  RMB220

  细腻润滑的笔触、柔和的色泽非常实用,还有易于掌握的五角型笔头,很容易描绘出想要的眉形。

  Shu Uemura植村秀自动眉笔

  RMB260

  质地柔滑、易于快速上妆,砍刀型笔锋适合各种眉形的打造,持久不脱色。

  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高光棒(裸金色)

  RMB99

  轻薄的膏状质地,既能令肤色瞬间提亮,无需补光,妆容即刻自带立体光彩。

  学了那么多自拍“心机”,

  赶快来张美美哒照片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