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双手不够戴百岁珠宝上红毯 好莱坞珠宝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1-10 10:01:31

  2017金球奖在北京时间1月9日早间举行,今年的红毯上虽然重量级明星不够扎堆,但是女星身上的珠宝给观众了许多惊喜,不但有十个手指头戴12个戒指的壮举,还有人戴了岁数超过百年的手链,不过抛开这些花样,女星们似乎对闪耀的钻石又恢复了热度,纷纷选择钻石珠宝“出征”红毯。

  第一位必须要说说这位10个手指头戴了12个戒指的姑娘。这位

  Tracee Ellis Ross成了红毯上最珠光宝气的女星,虽然我们对她的面容并不熟悉,但是以后我们会管她叫“那个10个手指头戴了12个戒指的姑娘”。必须说一句,她所佩戴的戒指不光来自单一品牌,但是都镶满钻的设计。

  Tracee-Ellis-Ross

  Tracee-Ellis-Ross

  接下来说说大家脸熟的,曾经饰演“白雪公主”的

  Lily Collins在红毯上佩戴了一套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复古珠宝,美的发光。

  Lily Collins

  以电影《第一夫人》(Jackie)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佩戴蒂芙尼钻石流苏耳坠、铂金镶嵌黄钻与白钻戒指和蒂芙尼古董铂金镶钻手镯优雅现身。请注意娜塔莉-波特曼的手镯,那枚手镯是一枚来自20世纪10年代的古董手镯,至今的岁数超过100岁!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佩戴蒂芙尼钻石流苏耳坠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佩戴蒂芙尼铂金镶嵌黄钻与白钻戒指

  童星出身的D

  rew Barrymore全身佩戴的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钻石珠宝总价超过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73万元。

  Drew Barrymore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佩戴伯爵Piaget玫瑰钻石项链,宛如洁白的胸前开出一朵美丽的花朵。

  Jessica Chastain

  两位“黄金战士”Priyanka Chopra和Sofia Vergara均身着金色礼服搭配Lorraine Schwartz钻石珠宝美的闪耀。

  Priyanka Chopra和Sofia Vergara

  和老公一同现身在红毯上“虐单身狗”的Blake Lively佩戴了一对有着art deco风格的

  Lorraine Schwartz手镯,偌大的祖母绿宝石在钻石的衬托下显得华美万分。

  Blake Lively两口子

  Blake Lively佩戴art deco风格的

  Lorraine Schwartz手镯

  凭借《爱乐之城》(La La Land)荣膺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艾玛-斯通(Emma Stone),佩戴蒂芙尼古董钻石项链、蒂芙尼Jazz系列三圈钻石戒指和钻石耳钉惊艳亮相,熠熠光华见证瞩目时刻。

  Emma Stone

  “神奇女侠”扮演者颁奖嘉宾盖尔-加朵(Gal Gadot)以蒂芙尼铂金镶嵌缟玛瑙与钻石项链与手镯,诠释鲜明风格。

  Gal Gadot

  颁奖嘉宾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佩戴蒂芙尼古董黄金镶嵌钻石项链、18K黄金镶嵌黄钻和史隆伯杰系列戒指,一袭黄裙与耀目黄钻完美呼应,映衬华美气质。

  Reese Witherspoon

  《权力的游戏》女星Sophie Turner(索菲-特纳)选择佩戴一对Forevermark?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系列红毯款18K铂金美钻耳钉亮相红毯,同时选择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18K铂金美钻项链及美钻戒指。

  Sophie Turner

  妮可-基德曼佩戴

  Fred Leighton钻石Choker,原石风格的设计没有过多的修饰,将钻石原始的天然感及自然野性散发的淋漓尽致。

  Nicole Kidman

  史泰龙三个颜美腿长的女儿Sistine、Scarlet和Sophia

  Stallone佩戴Chanel高级钻石珠宝亮相红毯。

  Sistine, Scarlet, Sophia Stallone

  Amy Adams佩戴卡地亚钻石珠宝搭配经典抹胸黑色亮皮礼服以不会出保守牌亮相红毯。

  Amy Adams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