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强IP不可小觑 天津购物中心实体呈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1-09 16:19:59

内容提要:在如今这个传统商业面临巨大压力的环境下,行业内充斥着一股体验风、创新风。但在某些业内资深人士看来,比起体验、创新,IP才是商业地产界的大势所趋。

  天津北方网讯:在如今这个传统商业面临巨大压力的环境下,行业内充斥着一股体验风、创新风。但在某些业内资深人士看来,比起体验、创新,IP才是商业地产界的大势所趋。

  虽说从体现意义上来讲,这些风靡的“IP”只是动漫、文学、游戏、艺术,甚至是一个角色、一个故事、一个表情包等等,但由于这些“IP”通常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品牌形象和粉丝群等,因此通过授权或者贩卖可以获得巨大的市场盈利。而这对于当今增长疲软的消费市场、同质化泛滥的商业地产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剂兴奋剂,可以将原本就拥有火热市场反应的东西用于其他渠道,迅速形成雪球效应——既把原来的粉丝重新利用了起来,同时又在其他渠道聚集新的粉丝,从而形成一个品牌联动效应。

  而在今年天津商业地产市场上,就涌入了两场超强商业“IP”,分别是世纪都会的“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和天津大悦城的“魔兽主题展”。

  ·MPT天津世纪都会斗趣“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

  2016年12月3日,由MPT天津世纪都会和新浪天津联合呈献的“天津超大人体拼图”惊现津城,近200位身着“愤怒的小鸟”服装的队员汇集在南京路MPT天津世纪都会外广场,27.2米宽8.4米长的巨型“愤怒的小鸟”角色“胖红”和“绿猪”百人拼图首现津城,史无前例,盛况空前,来自芬兰红遍全球的愤怒的小鸟来到天津,为天津“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正式揭开序幕,引爆网络热议。

  MPT天津世纪都会奇妙斗趣“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南京路首现“天津超大人体拼图”一起怒放你的冬日!

  MPT奇妙斗趣“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

  还记得那些年玩过的“愤怒的小鸟”吗?游戏中的萌鸟三剑客可谓是风靡了全球啊!暴躁易怒的“胖红”,天赋异禀的“飞镖黄”,憨厚呆萌的“炸弹黑”,迷倒了一大片超级fans,甚至改编了同名电影!MPT天津世纪都会本着“没有最好玩,只有更好玩”的娱乐精神,于2016年12月3日至2017年2月14日,把“愤怒的小鸟”从屏幕中首次搬到津城,将经典电影场景引至线下真实空间,还有更劲爆的互动游戏嗨翻全场!

  互动体验区,惊彩接连不断

  在MPT天津世纪都会的户外广场,顾客可以近距离接触天津具有8米高的“胖红”,感受人依小鸟的幸福感;还有4米高的体感雪花水晶球,一场飘雪一场求婚体会别有一番风味的浪漫。走到商场中庭,更有多项互动体验区等你挑战,包括超级大弹弓、超级对对碰、白美女玛蒂尔达家、大红家、猪猪海盗船、猪猪保龄球,无敌雄鹰涂鸦大本营、无敌雄鹰塑像、敲猪猪机、抓娃娃机、大屏对抗游戏和魔幻沙池等,朋友们快来闯关赢取丰富礼品。

  促销活动锦上添花,好礼蓄势待发

  活动期间,每逢周六、日及新年假期,消费满额88元、188元、388元,即赠各类好礼,创意遮阳伞、精美餐具、卡通钱包、闯关PASS卡等等,统统收入囊中!除此之外,团购、秒杀、抽奖样样不缺席,大众点评美团抢购80元团278元超值优惠圣诞大礼包,50元团158元现金券,一元疯抢活动,实现线上线下一同High购;圣诞新年疯狂大抽奖,赢取属于你的情侣Apple Watch,爱意情意心意浓浓,佳节让惊喜连同微笑一起到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场内消费满200元还可以成为会MPT天津世纪都会的会员,享受专属福利。

  时尚生活新方式营造全新场景新体验

  全城火热的MPT“夺宝战记”AR游戏继续于MPT天津世纪都会开战,快来体验创新技术的全馆AR游戏,感受AR的魔力!通过手机发现藏匿在商场中的小精灵,捕捉精灵获得宝箱,即有机会赢得蓝牙无线耳机等大奖。

  这个冬日,奇妙斗趣,乐活MPT

  活动不仅如此,MPT天津世纪都会作为南京路商圈唯一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全力打造潮流创意、时尚美食、电影娱乐消闲为一体的乐活天堂!促销不停歇,好礼不断场,MPT天津世纪都会点燃你的购物享受热情,释放你的乐活态度!这个冬日,怒放你的精彩,与愤怒的小鸟一起到MPT天津世纪都会来一场温馨浪漫的冬日邂逅!

  ·天津大悦城重磅开启电影《魔兽》主题展

  有一种信仰是“一入魔门终不悔”,打了十几年的游戏《魔兽世界》,终于要在历经十载曲折之后公映电影版了,人们预测2016是全世界魔兽年,事实上魔兽迷早已脑浆沸腾跃跃欲试等待首映日集结雄起。而天津大悦城早就get到津城魔兽迷熊熊燃烧的激情,在电影《魔兽》上映之际,携手传奇影业和时光网重磅开启电影《魔兽》主题展,正版衍生品、3D实景还原、VR体验、周边互动……2016年6月3日-7月7日,魔兽世界,与你同在。

  电影主题展同步玩双重“魔兽”力致青春

  如果有哪一部电影还没有看就敢给它打100分,那注定是《魔兽》,且没有选项B。暴雪公司制作的网络游戏自2005年开启中国地区服务器,风靡11年,如今以电影形式强势来袭,情怀满分。一场游戏玩家的致青春即将一触即燃:那些年,一起去网吧打魔兽刷副本的兄弟们,如今在哪里呀?一句:为了部落,为了联盟,唤醒的是多少人奋不顾身的青春啊。

  而传奇影业携手时光网为配合电影《魔兽》上映打造的主题展同样“魔兽”力无限,均引发空前热潮,细节零瑕疵的高水准衍生品、可置身其中的体验式玩法,备受魔兽迷追捧。在2016年6月8日电影上映之际,天津大悦城成功拿下最完美展览档期,于2016年6月3日-7月7日热力呈现《魔兽》主题展,在狂刷电影之余开启魔兽新玩法。

  六大展区还原电影VR带你乘狮鹫飞上天

  电影《魔兽》里出现的场景和人物天津大悦城都有!本次主题展,天津大悦共设六大展区,室外高4.5米的巨型“毁灭之锤”,强力宣告:魔兽向你敞开大门。两大主展区分别是位于北区B1层的部落瞭望塔和北区1F的联盟城堡,空运而来的武器、服装等电影衍生品陈列其中,真实还原黑暗之门和暴风城王座等经典场景,一路遇上1:1大小的杜隆坦、古尔丹、洛萨、在空中翱翔的狮鹫等也不要惊讶,享受这份相逢,因为此刻你就身在电影《魔兽》里。记得领取“魔兽卡”并集齐展区纪念章,还可享IF街品牌折扣及限量小礼物。

  最带劲的则是虚拟现实体验区域,戴上VR眼镜,人们瞬间化身莱恩国王,就像电影中乘着狮鹫的骑士一般,体验一把在艾泽拉斯上空飞翔的刺激。此外,室外的IF街开设了魔兽主题墙,6大重磅人物酷炫登场。位于IF街的“魔法欢乐Song”4D气球体验馆一起向魔兽致敬,由气球打造的魔兽人偶、Q版场景也会憨萌亮相,陪大儿童欢度六一。

  斗鱼主播包场请看电影参与互动赢精美手办

  展览期间,魔兽相关主互动活动也是排到满。2016年6月7日起,线上互动喊你为联盟或部落投票,参与活动的小伙伴有机会获得定制百事可乐罐。6月9日,斗鱼TV知名魔兽世界主播将空降联盟、部落区,直播观展的同时还要组织玩家包场观影,届时大悦城微博、微信将开启有奖互动,20张《魔兽》电影票任性送。总之,一切的一切,为了艾泽拉斯就对了。

  相信很多魔兽铁杆粉也很关心周边商品,此次展览特设售卖区,独家授权、正版限量手办、潮流服饰、创意数码产品等均可在现场挑选购买,帮你把热血魔兽带回家。

  总结:高质量、高人气的主题性文创项目能为商业体带来波峰式的进场人流,最大程度上提高品牌业主及商场收益。通过场景营销引爆人的兴趣和高度参与,独特的场景营造还可成为购物中心特有的“IP”。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