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香水入门知识在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品观网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06 17:02:36

  现在,香水在中国已经不是少数“贵妇”才能享用的奢侈品。电梯里、公交车上、地铁出站口、大街上,香水的味道弥漫在空气里。不论男女都开始享受这一份小情调,就连作为屌丝的品观君,每每都被那些“香”艳的女施主勾魂夺魄。

  但是,关于香水的常识,你们都知道吗?还在把香水喷在胳肢窝下?不知道古龙水是啥?不了解香水前中后调?如何避免撞香?

  看完这篇文章,技能全get起来!

  香水应该喷在这11个地方

  先来介绍一下香水的正确使用方式。一般来说,香水应该尽量喷涂在这些地方:

  1、耳后:擦香水通常最普遍的地方就是这个部位,体温高又不受紫外线的影响。

  2、后颈部:如果是长发,可以用头发盖住避免紫外线的照射。但是属于皮肤较敏感的的部位,须视个人的状况而定,慎重使用。

  3、头发:在发梢抹上香水,只要轻轻摆头,就洋溢着迷人香气。但是与人聚餐时,这里最好不要擦香水。

  4、手肘内侧:手肘内侧属于体温高的部位,只要移动手肘就会散发出芬芳的香气。

  5、腰部:参加聚餐时香水擦在腰部以下的部位,比擦在露出来的肌肤上,更能使香味随着肢体摆动而摇曳生香。

  6、手腕:秘诀是把香水擦在静脉上,这个部位的体温较高,又经常活动,是香气很容易散发的地方。

  7、指尖:指尖很容易沾上各种味道,希望在这个地方沾上香水成为你的习惯。特别是抽烟的人,别忘了指尖微量沾取香水。但是,请注意不要将香味沾得到处都是。

  8、膝盖内侧:在膝盖内侧抹上香水,能使你站起来时,由下往上散发出香气。补擦香水时,直接擦在丝袜上就可以了。

  9、腿部:当你穿上丝袜之前,先在腿部、膝盖及脚踝内侧擦上香水,这样散发出来的香气不但典雅而且持久。

  10、脚踝:在脚踝上方阿基里肌斯腱内侧擦上香水,你每次轻移莲步都会散发出淡淡的幽香,若是要补擦香水时别忘了这个部位。

  11、裙摆:只要你摆动裙子,香味轻柔的扩散,令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