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新的女生短发依旧很流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作者:爱美女性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06 13:40:00

内容提要:短发虽然长度短,但变化却不少。通过不同的设计剪切让整体的气质魅力完全不同,赶紧来看看2017年流行的女生短发适不适合你吧。

  短发虽然长度短,但变化却不少。通过不同的设计剪切让整体的气质魅力完全不同,赶紧来看看2017年流行的女生短发适不适合你吧。

  style 1

  内扣的刘海遮住额头,搭配两边的小卷发打造出好看的小脸,蓬松烫发设计让短发变丰盈有范,让这款女生短发看起来超有气质。

  style 2

  二八分的斜刘海及眉修饰脸型,短直发发尾外翘设计增添时尚感与个性魅力,整体感觉清新可爱,给人感觉超萌。

  style 3

  同样的长度,不同的刘海设计让短发给人的感觉不用。短直发层次设计显得更加的利落有范,而微卷短发给人感觉比较成熟魅惑。

  style 4

  内扣波波头短发利用不对称设计修饰脸型,再搭配上衬肤色的头发颜色就很完美,既时尚又不复杂,打理起来也容易,关键是好看。

  style 5

  及眼的斜刘海与鬓角头发结合修饰脸型,短发层次修剪让其变蓬可以修饰头型,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完美。

  style 6

  微卷的斜刘海让中短造型看起来更加的可爱俏皮,内扣的直发增添甜美度,再用巧克力色染发提升时尚度,让短发不仅清新可爱而且时尚有范。

  style 7

  蓬松凌乱的短卷发独具个性,能瞬间吸引眼球,但在打理方面稍微麻烦一些,懒球星人慎选。

  style 8

  短直发造型用齐刘海与两侧头发修饰出小脸,看起来十分的简单,主要是看灰棕色染发提升时尚感与个性魅力,所以说想要短发更有个性很简单,就是换个发色。

  这么多的短发造型,有木有适合你的呢?有的话就赶紧去试试吧。(有问人为啥老是介绍短发,因为编编在南方,现在依旧是二十多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