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太显胖了 想瘦脸就多吃这些食物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1-06 09:29:00

内容提要:下巴是一个特别容易积累脂肪的位置,常常会形成难看的双下巴。如果你是因为肥胖而造成的双下巴,那么下面这些瘦脸食物可以帮你消灭它哦!

  下巴是一个特别容易积累脂肪的位置,常常会形成难看的双下巴。如果你是因为肥胖而造成的双下巴,那么下面这些瘦脸食物可以帮你消灭它哦!

  双下巴太讨厌?先搞清楚它怎么来

  双下巴太讨厌?先搞清楚它怎么来

  意有些朋友的双下巴属于天生因素造成的,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想要减掉双下巴并不容易,但是如果是后天肥胖造成的话,一般都是可以通过减肥来实现的,但是只有选择有效的方法才能获得最理想的效果。

  来份瘦脸的食物消灭双下巴塑造小脸

  减掉双下巴其实主要需要做的就是减肥,大家需要通过减肥的方式来促进局部脂肪的消耗,饮食是非常重要的减双下巴方式,下面来看看有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消灭讨厌的双下巴吧。

  这些瘦脸食物吃了它就没有双下巴

  火龙果

  想要消除双下巴还可以多吃吃火龙果,因为火龙果首先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水果,吃这种水果能有效地排毒和瘦身,因此深得减肥中人的喜爱。火龙果含有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及丰富的具有减肥、降低血糖、润肠,预防大肠癌功能的水溶性膳食纤维。火龙果对防治便秘也很有效果。

  菠萝

  菠萝又称凤梨,其中含有蛋白酶,对于消除双下巴脂肪很有效果。菠萝的消食作用只要因其含有丰富的菠萝蛋白酶,又称菠萝酵素,有类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质,有效地溶解脂肪,特别是能帮助肉类的蛋白质消化,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菠萝中大量的蛋白酶和膳食纤维能有助于肠胃消化,而且由于膳食纤维体积较大,吸附性好,能带走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及其他有害物质,对于预防、缓解便秘症状都有显著的效果

  黑咖啡

  黑咖啡

  黑咖啡含有咖啡碱,不仅能刺激肠胃蠕动减肥,还有利尿消水肿的作用。每天喝1-2杯能消除脸部浮肿,让你变成迷人的小V脸。

  但只有用咖啡豆或者咖啡粉煮出来的才是纯正的黑咖啡,市场上的很多所谓的黑咖啡都添加了香精,喝了瘦脸效果并不好,因此选择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还有,黑咖啡会刺激神经中枢,不宜多喝,每天1-2杯足以。而且,晚上喝的话容易导致失眠,建议晚上8点以后不要喝了。

  纳豆

  纳豆

  纳豆是日本餐桌上必备的食品之一。纳豆含有粘蛋白多肽成分,膳食纤维,它的作用类似于麸酸,不容易被人体肠道吸收,能够分解体内脂肪,减少脂肪的吸收。纳豆中的维生素K2也能帮助燃烧体内脂肪,防止脂肪在体内蓄积,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而这也会作用到脸部,再配合上按摩,就能让大饼脸变纤细。

  尽可能不加热吃。纳豆致活酶不耐热,加热到70℃活性就消失了,所以生吃效果最好。还有,必须坚持每天吃。纳豆致活酶进入体内后,其活性维持半天左右,所以尽可能每天吃30g,100g最理想。

  推荐两道瘦脸食谱

  推荐两道瘦脸食谱

  水煮白菜

  水煮白菜热量低,膳食纤维丰富,不仅能促消化,而且多吃也不会长胖,确实对瘦脸减双下巴有帮助。

  做法:每天晚餐只吃水煮白菜瘦脸,早餐和午餐正常饮食。

  值得注意的是,只吃水煮白菜营养毕竟过于单一,不利于身体健康,不宜长期坚持。不过,如果只是晚上吃不仅可以降低热量摄取,还能减少钠盐,避免吃盐过多脸水肿发胖。

  冬瓜海带汤

  冬瓜海带汤

  冬瓜膳食纤维高达0.8%,有利尿消水肿的功效。加之冬瓜本身不含脂肪,热量不高,多吃也不会长胖。以及,海带有减少胆固醇,降低血脂的功效,经常吃海带能减少下巴处脂肪囤积,避免出现双下巴。

  做法:可以每天早晚吃一碗水煮冬瓜,坚持1个月,圆圆的脸蛋很快就能瘦下来了。

  做水煮冬瓜时建议最好不要放盐和油,这样瘦脸减双下巴的效果会更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