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瘦腿高招让你惊艳2017 新一年告别修图瘦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04 08:53:13

  谁说冬天不露腿就不用瘦腿?没有瘦过就不知道瘦下来的人生有多美好!为了来年夏天可以露出白花花的大长腿,一定要在别人囤肉好过冬的时候开挂瘦腿!

  你以为又被骗进来对着超模们的天生大长腿疯狂舔屏?错!今天我们不说超模,一起来看看曾经的小粗腿女星们是如何告别微胖界,Get“美腿杀”的!也许她们的经历就是现在的你你你哦~

  阿娇

  阿娇

  颜值和身材不成正比的阿娇一直被吐槽“万年小粗腿”、“麒麟臂”。

  不过最近阿娇狂瘦20斤,美出新高度!宣传《罗曼蒂克消亡史》时,一条吊带长裙大秀美背!不仅五官更加立体精致,麒麟臂也纤细不少,天鹅颈和锁骨更是让人惊艳!

  其实前段时间阿娇就因一句“今天腿长一米八”上了热搜,比起之前被吐槽的粗腿+黑丝,右图的阿娇不仅整个人狂瘦,衣品也提高不少。All Black的装扮不仅显瘦还更有气质。

  当然,瘦身这件事绝对不是一蹴而就,今年7月在陈妍希婚礼上,被中国好闺蜜小红恩良心P腿尴尬不已。当时的阿娇整体还略显圆润,不过瘦身大作战已经默默地提上了日程。

  不到半年的时间,阿娇足足瘦了20斤!小腿的线条明显细了不少,连实力显胖的紧身牛仔裤也穿出了时髦范儿。

  虽然深受吐槽的厚底鞋依旧是阿娇心头爱,不过黑色镂空蕾丝裙明显展示了瘦身成果,若隐若现的小细腿让人大呼惊艳!

  说起阿娇变胖的原因,也是让人real心疼!由于工作压力大,导致内分泌严重紊乱,新陈代谢慢了,hin容易脂肪囤积。还好,真正的美人敢于面对不完美的自己,戒掉甜食,配合运动,狂瘦20斤!

  为了迅速降低体脂,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成了必修课。

  时不时还尝试Boxing等花式有氧运动,更是在网络直播中透露:“要控制,要有毅力,还有就是……戒了甜。”

  颜值如此高的阿娇还在拼命克服不完美,每天吃吃喝喝玩手机的你,怎么好意思继续胖下去?

  其实,娱乐圈很多曾经的“小粗腿”,都在你拼命吃的时候,用努力和汗水Get了美腿!

  周冬雨

  周冬雨

  参加真人秀节目时,Wuli冬雨妹子如假包换的大长腿很是吸睛,和六哥这对“假想CP”更是圈粉无数!

  作为新晋金马影后,灵气十足的她时刻不忘露出又细又直的大长腿。然鹅!刚出道的时候,冬雨妹子可是典型的小腿粗壮,甚至有点O型腿↓↓↓

  换了造型团队之后,衣品气质大幅提升,除了妆发加分之外,变化最大的筷子腿绝对立下一等功!

  从曾经的小粗腿到如今的筷子腿,冬雨妹子三大高招Get起来!

  1、刮痧:她曾通过刮痧,2个月腿围瘦了3cm。对脂肪型小腿更有效!

  2、健身:通过去健身房找私人教练进行专业训练。

  3、多穿平底鞋:平常尽量穿平底鞋放松肌肉,因为高跟鞋穿太久很容易出现小腿肌肉。

  朴信惠

  朴信惠

  今年6月的《Doctors》,我们惊讶地发现,朴信惠整个人暴瘦好几圈!

  不仅babtyface神奇消失,锁骨和细腰也更明显,侧面看基本变成了“纸片人”!最最最关键的是,最难瘦的小腿也变细了!↓↓↓

  曾经的朴信惠还是微胖界的一员,肉肉脸和小粗腿,略显臃肿,如今的她靠运动和饮食成功瘦身,时髦度Up Up!

  据说朴信惠使用了一种“小黄瓜减肥法”,1个月瘦10斤!如此严苛的食谱,你做得到吗?

  早餐:一根黄瓜+一杯低脂牛奶

  午餐:200克米饭+少许白菜

  晚餐:一根黄瓜+少许白菜。

  划重点:六点以后绝对不吃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

  黄瓜消脂原理:

  。热量超低,每100克只有15大卡

  。维生素含量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排毒

  。黄瓜内有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可以阻止糖类转化为脂肪,你心动了吗?

  跳芭蕾舞来塑形也是一种不错的甩肉大法哦~在燃脂的同时,还可以培养气质,每周都坚持高强度舞蹈课是她狂瘦的最大原因之一。想要瘦小腿妹子,建议可以练一下芭蕾,伸展动作对于肌肉线条的塑造有很大帮助!

  刘雯

  当然,瘦腿这件事不能盲目,必须追本溯源,先判断自己属于哪一种小粗腿!哪怕练不成大表姐这样充满“视觉暴击”的美腿,也可以得到很明显的改善!

  1、水肿型:

  短暂的水份滞留很容易让腿水肿,不过也最容易缓解。

  饮食上应避免高糖、高盐、以及凉性食物。因为这些会造成体内水分代谢不畅,减慢血液循环。

  2、脂肪型:

  如果腿部捏起来松松软软,就是因为胖啦!解决办法简单粗暴,“少吃多动”。

  多摄入膳食纤维和蛋白质。运动以慢跑、跳绳、爬山为主。

  3、肌肉腿

  长期高强度运动或者爱穿高跟鞋很容易形成小腿肌肉。

  除了日常尽可能少穿高跟鞋之外,一定要注意拉伸。每次运动完好好放松肌肉,选择耐力运动,如快走、长跑、游泳等,帮助改善。

  OL们没有时间去健身房怎么办?其实只需要一块瑜伽垫,睡前花十几分钟边看电视边运动,告别小粗腿指日可待!

  Girls,Com On!

  动作一:侧位高抬腿

  伸出去的腿脚尖着地,另一条腿要尽量90°弯曲,双手和腿使用相反力。锻炼全身肌肉的同时,肩颈问题也可以得到缓解。一边做10次,左右腿交替。

  动作二:前抬腿

  立定前抬腿,对于拉伸小腿后侧肌肉和大腿前部肌肉效果明显。一边25次,左右腿交替。

  动作三:侧方高抬腿

  侧躺在瑜伽垫上,把腿伸直尽可能抬高,收紧大腿内侧的肌肉效果非常好。一边25次,左右腿交替。

  动作四:后方高抬腿

  抬腿的动作适用前后左右,全方位锻炼腿部肌肉。后抬腿还有一个效果是可以翘臀,大长腿+蜜桃臀一步到位!同样一边25次,左右腿交替。

  修炼完大长腿,再也不用担心被P腿啦!有长腿才任性~为了来年夏天的热裤、比基尼,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