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老商圈新店亮相 岁末消费季“花式”营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2-27 15:57:17

内容提要:圣诞过后,新年临近,天津消费市场的购物热情不断升温。随着和平大悦城的正式亮相,以及南京路、滨江道、和平路、小白楼、友谊路等繁华商圈的多家商场、购物中心升级年终大促,传统商圈焕发新活力的同时,新商圈也不断加码促销,掀起岁末消费的高潮。

  天津北方网讯:圣诞过后,新年临近,天津消费市场的购物热情不断升温。随着和平大悦城的正式亮相,以及南京路、滨江道、和平路、小白楼、友谊路等繁华商圈的多家商场、购物中心升级年终大促,传统商圈焕发新活力的同时,新商圈也不断加码促销,掀起岁末消费的高潮。

  和平大悦城潮扮南京路商圈

  12月24日,和平大悦城盛装亮相。正式营业前一个多小时,南京路营口道路口已经人头攒动,天津潮流男女早早前来捧场,不时举起手机,分享现场图片。

  近年,随着购物中心遍地开花,网络购物成为习惯,年轻客流的选择增多,传统商圈的魅力逐渐消减。随着和平大悦城亮相,使得整个南京路、滨江道商圈人气十足。“开业一定有大力度的促销,还有不少新品牌,所以过来看看。”一位家住附近的市民告诉记者,“赶上圣诞节前开业,我们也顺便体验一下节日气氛。”

  一位网友在网络留言里提到:“滨江道在天津不仅仅是购物聚集地,已经成为这个城市的文化符号。大悦城的加入,为这个文化符号添上了新的潮流印记。”同时,商场开业促销还引入了新颖的折扣优惠券预售模式,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多家购物中心升级促销

  随着大悦城新店亮相,周边商圈的多家商场、购物中心都推出了大力度促销,新年档期促销不断加码,人气火爆。在伊势丹、世纪都会、乐宾百货等南京路周边商场,顾客充分感受到了热闹的节日气氛。

  在恒隆广场、海信广场、友谊商厦、银河国际购物中心等高端卖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时髦流行品牌的应季新品都将以颇具诱惑的低价格销售。据部分商家透露,新年促销的时间段会比往年更长,从圣诞节之后一直延续到2017年1月中旬。

  随着促销力度的升级,多家商场也主打体验式消费,比如海信广场推出了盒子商店,水游城打造了番茄街,打造特色购物节街区,不断给顾客带来新鲜感,吸引客流,带火消费。

  线下店铺“花式”营销主打体验

  都说网上便宜商场贵,那么线下跨年促销和双11、双12比,究竟谁更优惠?“懂经”的品牌商称两者各有优势,同一品牌在电商和店商的铺货型号、款式会有差异。

  据记者观察,在电商的冲击之下,对于年终大促,线下商家可谓是诚意满满。各大商场使出浑身招数集聚人气,抢占年末消费热点。相比以往单一以降价促销为主的营销方式,今年不少商家推出“花式”营销,策划了层次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为顾客营造有情感共鸣的消费氛围。

  在街访中,绝大多数市民认为虽然网络购物方便快捷,但是还不能完全代替实体店,对于不同的东西自己有不同的选择。尤其是在商场主攻体现式消费的前提下,购物中心焕发新的消费价值。环境、餐饮、游艺设施成为购物中心吸引客流的新亮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