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子里21号文化创意社区 举办公益赠书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朱晶璐 编辑:朱晶璐 2016-12-26 11:11:00

内容提要:2016年12月24日,于家堡堡子里21号“书送情感,阅见心声”公益赠书活动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堡子里21号项目内同步举行,在现场通过微信扫码的形式参与活动,通过微信摇一摇获得由堡子里21号文化创意社区提供的书籍及价值21元购书券,现场赠送堡子里21号言几又书店购书卡超过8万张。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12月24日,于家堡堡子里21号“书送情感,阅见心声”公益赠书活动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堡子里21号项目内同步举行,在现场通过微信扫码的形式参与活动,通过微信摇一摇获得由堡子里21号文化创意社区提供的书籍及价值21元购书券,现场赠送堡子里21号言几又书店购书卡超过8万张。

  本次公益赠书活动自12月24日起至2017年5月7日结束,是一项长期的公益活动。其中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候机大厅赠书活动仅24日一天,堡子里21号一楼大厅赠书活动至明年5月7日结束。24日当日,用数千本书堆积起来的,代表堡子里21号项目别具特色的展位,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大批群众前来参与咨询。现场很多群众通过微信扫码形式领取到了堡子里21号21元购书卷及书本,可凭借领取到的购书卷到堡子里21号言几又书店换购书本,活动现场赠送的公益书本可以选择直接领取,同时也为大家提供免费邮寄服务。

 
 

  堡子里21号文化创意社区是以艺术为主题,以文化创意、青年创业为核心,涵盖文化书店、互动剧场、创意空间、匠心艺人、演艺茶社、美术展馆、文化餐饮等多个业态的复合型文创商业体。项目位于于家堡商业街区内新华路与金蕴道交口处,与于家堡环球购项目相连,项目总体量约40000㎡,整体形成地下两层,地上四层、局部五到八层的商业布局。项目首期呈现的剧艺空间是区域内首个集演艺剧场、艺术培训、录音演播等功能的于一体的艺术体验平台、艺术培训中心、乐器展销区、保税食品展示交易中心以及将手工咖啡、创意商品、手工艺品、花卉艺术融合,传递多元化生活概念的色空间。

 
 

  关于言几又书店

  集合了创意书店、咖啡、创意集市、艺廊等的国内优秀城市文化空间品牌言几又入驻堡子里21号,言几又由运营十年的今日阅读书店服务了逾十万级会员基础上应运而生,同时兼顾活动空间、产品空间、公共空间三大空间,以书店为背景、咖啡为渗透、以主题活动为互动、以创新为根本,传达青年文化理念,分享文化创意理念、传达生活可能,通过创新与设计,为滨海市民提供一个有思想的文化空间。近800平米的言几又快闪店,作为堡子里21号言几又书店首期呈现的项目,为人们带来咖啡与书籍的完美结合,打造出休闲生活中的慢阅读的理念。为人们提供一个新的城市文化空间,在这里有书籍、文具、音响制品、咖啡简餐,有各种思潮相互碰撞,传递出一种更人文主义、捍卫基本价值的价值观。首期呈现内容基本以书店形式为主,将文化味做到极致,为读者创造出一个更具包容性、体验性的概念书店。店面打造成像家一样的环境,在店里的每个角落就像是在家一样,随手都能拿到你需要的东西。你会发现有很多生活日常的陈设、软装、手推车、挂画、小盆栽等都融入其中。任何一个人来到这里都不会有距离感,用自己最舒适的方式找到阅读最本质的感觉。致力创造出更多文化创意与美学之间的惊喜,将传达生活的无限可能逐一实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