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到“嘉”啦 全城掀起挂袜潮还你温情圣诞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2-26 10:14:00

内容提要:12月21日-12月25日,带着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嘉里汇与企鹅玩耍吧!

  天津北方网讯:企鹅到“嘉”,萌物亮相嘉里汇,近距离了解企鹅习性

  嘉里汇在今年圣诞节“冬季动物城”的活动主题下,两座跨楼层的动物滑梯首次亮相津城。滑梯开放至今,每天都吸引大朋友小朋友的纷纷体验,也勾起了80、90两代人的童年回忆。12月21日,嘉里汇更为大家请来了四只麦哲伦企鹅,更在室内打造企鹅的适宜居住环境,让更多的小朋友们了解企鹅的习性,近距离接触企鹅,在培养小朋友们爱心的同时,更希望大家关注及参与到保护动物的公益活动中。12月21日-12月25日,带着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与企鹅玩耍吧!

  企鹅萌娃集结令,动物城里找朋友

  圣诞节前夕,嘉里汇即将在线上招募约200个萌娃,届时将集聚嘉里汇,身着企鹅宝宝的服装,在家长的带领下,参观12月21日到来的企鹅宝宝,现场让孩子们了解麦哲伦企鹅的生活习性及环境,并向孩子们普及企鹅现在的生存状况,培养小朋友的爱心。当天,嘉里汇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好玩儿的游戏,一起做“为企鹅寻找朋友”的游戏,200个小朋友要纷纷到全馆的商铺搜集企鹅的“朋友”,商户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圣诞礼,最终宝宝们搜集齐的“朋友”,会为企鹅宝宝换成食物,让企鹅宝宝可以美餐一顿!在当天下午,活动现场在圣诞树屋和动物滑梯的打造下,已经营造成了一个动物乐园的场景,现场招募的家庭,将在B1中庭展开强大阵容的手工梦工厂——为长颈鹿滑梯制作长达20m的超大围脖,小朋友们可以跟家长一起动手DIY,把心爱的圣诞装饰缝制在围脖上,当天嘉里汇工作人员就为长颈鹿滑梯戴上围脖,感受这充满爱意的圣诞节。

  没有挂袜子的圣诞节怎么能叫圣诞节?!

  童话中每每到了圣诞节,小朋友们会把袜子挂在床头,盼望着圣诞老人把自己想要的礼物放进去,到了晚上,圣诞老人会把圣诞礼物放在小朋友准备的红色大袜子里。等待转天醒来,就会收到一份自己心爱的礼物。今年圣诞节,嘉里汇要告诉所有小朋友,礼物不需要在童话里才有哦,只要在12月24日,来到嘉里汇,准备好圣诞袜,挂在圣诞树上,转天就会变成礼物送给你!所以,嘉里汇邀请所有的小朋友们,快快准备自己的圣诞袜吧!礼物不用童话里才有哦~

  相约海河畔嘉里汇 共享乐活精致生活

  从开业至今,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238号(地铁9号线大王庄站)的嘉里汇已经成为海河畔的休闲娱乐圣地,除了ZipPiTeeDoo’s昕星园、百丽宫影城、冰Go溜冰场、韦德伍斯健身、blt生鲜食品超市这五大主力店深受大家的喜爱之外,嘉里汇更为大家带来了逾十类亲子商户品牌和近40家精致美食餐厅云集,由餐饮、娱乐、儿童、时尚及生活家居等多元业态组成,吃喝玩乐买皆可一站搞定,2016年更会有一众全新品牌入驻嘉里汇,我们致力于将嘉里汇打造成为海河畔乃至全市市民的娱乐最佳选择。嘉里汇地下一层设有地铁9号线大王庄站的两个出入站口,一站直达天津站,同时换乘地铁2、3号线,交通辐射天津各区。嘉里汇现已全馆Wi-Fi覆盖,不仅仅Wi-Fi免费,嘉里汇停车也免费!嘉里汇拥有超过20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让您的出行更加顺畅!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嘉里汇共享乐活精致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