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住总大光明中心 12月24日无双绽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2-21 08:38:00

内容提要:坐落在天津武清泉州路与光明道交口的住总大光明中心,像是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阳光下,她精致大方;夜色下,她星光璀璨,引无数人驻足惊叹。

  天津北方网讯:坐落在天津武清泉州路与光明道交口的住总大光明中心,像是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阳光下,她精致大方;夜色下,她星光璀璨,引无数人驻足惊叹。

  众所周知,在电商肆意的时代,传统商业地产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同时现代家庭对于儿童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住总大光明中心紧紧抓住这一特点,将最初的“家庭一站式购物中心”调整为以儿童为核心的“全业态体验式购物中心”,合理业态布局,降低零售比例,向休闲体验倾斜。

  2016年12月24日,住总大光明中心将正式亮相。

  文化与体验

  与目前主流商业趋势不同的是,住总大光明中心与央视动画合作,共同构建了美猴王动漫体验馆,打造出具有文化属性的体验式消费。同时,引入了永辉超市、横店影城、星巴克、H&M、麦当劳等深受武清当地百姓欢迎的品牌,无论家庭购物还是观影娱乐,都能让这里成为顾客心中的第二个家,卸下工作的疲倦,享受休闲慢时光。

  设计与人文

  住总大光明中心内部设计处处彰显着深深的人文关怀——从精心设计的儿童托管中心、功能齐全的母婴室、富有童趣的儿童卫生间可见一斑。

  自然与瑜伽

  住总大光明中心精妙的室内设计真真正正参考了“天人统一”的概念,把整个大自然进行精巧的浓缩后融入到了室内,让人与自然充分融为一体,更是借助独特的新风系统,秒换新风。与住总大光明中心的每一次相遇,都像是一场电影里才有的完美邂逅。

  漫步在商场里,好像双足浸泡在水中,空中的新风与脚下水流般的建筑设计完美结合,让顾客真切感受风的流动与水的缱绻。

  科技与穿越

  炙手可热的VR虚拟现实眼镜,住总大光明中心也有。戴上眼镜,瞬间置身另外一个世界:是黄粱一梦还是三千烦恼丝,是惊险是柔和,是侠客与恶人,是航海与开拓?还是想要下海五千米,体验一下地心历险记里的海底大海沟?可以,来自欧洲的海底舱可以潜下水里五千米,让你坐在岸上也能看见水底的波澜壮阔与徐波不惊。最富人气的当属球幕影院,飞行,漂移,穿梭,五分钟走遍世界。

  梦想与世界

  魔方观光梯,哈哈球,金箍灯……这些创意元素的背后,都体现出住总大光明中心的儿童梦,这里就像无所不能的圣诞老人,口袋里装着所有儿童的梦想世界。

  这就是住总大光明中心,既有颜值又有内涵,寄托着住总精神,承载着住总情怀,还充满对顾客满满的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