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圣诞景观 个性与情怀是项目最好的名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2-13 11:38:00

内容提要:购物中心的成功,拼的不仅是财力,更是创意和想象力。

  天津北方网讯:圣诞节临近,忙碌了一年的都市打拼一族都期待年末一场狂欢party。提到震撼的圣诞景观,有着巨大天幕的北京世贸天阶绝对是近几年大家最爱过圣诞的地方。它拥有一块惊艳世界的天幕:号称亚洲首座、全球第三大规模的电子梦幻天幕。天幕长250米,宽30米,总耗资2.5亿元,由曾获奥斯卡奖和四次艾美奖的好莱坞舞台大师JeremyRailton担当设计。巨型天幕位于项目商业廊上空,消费者在购物同时感受震撼的视觉体验。许多人到世贸天阶,就是为了一睹天幕的风采。

  这个“惊艳”的景观成为项目最好的名片,有数据报告称,天幕给世贸天阶带来日均上万、高峰时期甚至上10万的客流量。独具特色的景观,切实助力购物中心销售额激增,为项目赢得了可观的回报。购物中心的成功,拼的不仅是财力,更是创意和想象力。我们看到,无论是已经开业的项目,还是新开业的项目,都重视顾客的体验性,嗅到景观式商业的商机,不惜重金打造特色景观,帮助客流量、顾客的停留时间显著增加。

  进入12月,天津的各大购物中心搭上了“圣诞景观”这趟快车,创新发酵各种兼具个性与情怀的景观装置,成就景观式商业。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今年在商场内安置了一个10米高的青花瓷圣诞树,这个圣诞树用了3000余个来自中国“瓷都”德镇定制的青花瓷盘及青花瓷杯手工制作而成。

  同一时间,天津大悦城“礼嗨了我的城”圣诞新年展推出一场最壕、最闪耀、最“盒”心意的圣诞主题活动。变身快递小哥的圣诞老人,担任货车司机的鹿先生,还有保驾护航的小尾巴和小跟班,四大“盒”心人物送上神奇有趣的Q萌新玩法,根据他们形象打造的五大圣诞装置也纷纷璀璨亮相。

  想要告别圣诞树疲惫的嘉里汇,打造史上首部跨楼层的动物滑梯,带顾客穿越童年,重拾儿时的回忆。在商场内负一层到一层,首次打造跨越楼层的飞天滑梯,更邀请专业设计美陈团队真实还原儿时长颈鹿旋转滑梯和大象长鼻子滑梯的样貌,享受游乐场般的刺激和乐趣。

  除了银河购物的“青花瓷”、大悦城的“盒伙人”、嘉里汇的“童年滑梯”,还有海信广场的“圣诞集装箱”,鹏欣水游城的“靴子主题”……对于圣诞节的印象不该只停留在圣诞树和圣诞老人,购物中心正是用这些脑洞大开的新奇想法,增强购物中心的创意与特色,聚集人气,增强实体商业的空间感和体验感。精致的景观装置,更有助吸引消费者前往室内外各处,带动相关街区商业,同时渲染展览及活动氛围,达成营销传播目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