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亮点铸就第十一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保红 编辑:金晨 2016-12-09 18:02:00

内容提要:12月8日,以“商业地产+互联网模式与实践”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200位地产领头羊企业操盘手、天津商业地产商、主流项目高管、品牌商负责人及主流媒体共鉴天津商业地产最高级别年度峰会,共论互联网“风口”下,行业创新突破之道!本届峰会由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铺网、赢商网主办,天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天津市百货行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联合主办,以及天津风华正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天津北方网讯:12月8日,以“商业地产+互联网模式与实践”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200位地产领头羊企业操盘手、天津商业地产商、主流项目高管、品牌商负责人及主流媒体共鉴天津商业地产最高级别年度峰会,共论互联网“风口”下,行业创新突破之道!本届峰会由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铺网、赢商网主办,天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天津市百货行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联合主办,以及天津风华正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亮点一:大咖云集年度商业地产行业盛会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度的峰会之一,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每年的举办都会聚集中国商业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业界大腕。

  本届峰会以“商业地产+互联网模式与实践”为主题,针对行业面临的困境,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如何转型和创新进行探讨和交流。据悉,本次峰会共邀请到100余家知名开发商代表,100余家品牌商代表,10余家主流媒体等行业精英,参会人数众多,层级较往届更高。

  亮点二:天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专委会再纳新

  “天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专委会”是经天津市工商联合会房地产商会批准于2015年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上正式成立,汇集了商业地产商、运营商和品牌商,成功为行业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

  经过一年的实践磨合,专委会已更具行业号召力,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专业协会组织,引得更多知名地产商、运营商及品牌商力求加入其中。

  新纳专委会成员共计6名,在本次第十一届峰会上现场进行隆重的授牌仪式。他们分别是天津陆家嘴商业总经理黄伟红,天津天河城总经理刘林雨,红星商业京津唐区域副总经理兼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董越,天津印象城总经理李艳,天津贻成集团商业总经理王志远,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总经理王凤立。

  亮点三:优铺网品牌重磅发布

  会上,前国美集团高管、前华业地产副总裁陈云峰的创业项目优铺举行了品牌发布会,天津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成员、天津市商务委代表以及优铺网CEO高文利一起进行了揭牌仪式。

  优铺网将以资产管理思维,以经纪人众包模式解决商业地产租售难题,同时提供租售结合方案、数据支持、运营支持、金融支持,以整体性商业解决方案帮助业主盘活资产、提高投资回报率。

  优铺网是在商业地产+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的诞生的一个创新商业模式,将引领商业地产的租售交易加速互联网化。

  亮点四:主题演讲点亮全场

  现场,天津市商务委副主任刘东水代表指导单位致辞。

  优铺网CEO高文利作为主办方致欢迎词。

  如何理解体验式商业,其中要具备哪些核心元素,以及在同质化和电商的冲击下,未来实体卖场的体验式之路,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带来《精神消费——体验式商业的创新方向》的主题演讲。

  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网董事长陈云峰的《运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商铺租售新模式》主题演讲,让各界看到了“互联网+商铺租售”的未来方向。

  位于西青区的中北镇,作为天津新型城镇代表,近年来发展迅猛,在宜居宜商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商业配套不断完善,商圈也在加速成型。中北镇正在成为津城西部崛起的一张新名片。

  从2015年至今,优铺旗下的北京达世恒商业运营管理公司一直在为中北镇提供商业顾问、营销顾问和物业顾问服务,得到了中北镇领导的高度认可。在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人民政府镇长杜学萍的演讲中,一个产业发达、商业繁荣、生态宜居的中北镇已经全方位的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同时,位于河北区的中铁诺德中心项目是由优铺旗下的天津诺德欢乐颂企业管理公司来提供全程的委托运营管理服务,在合作的过程中,也得到了中铁诺德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今天中铁诺德的总部领导和天津领导也都来到峰会现场。

  亮点五: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天津分盟正式成立

  中经联盟,全称“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成立于2008年11月8日,目前已经成为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之后的第三大行业社团,也是目前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大的民间的社团,联盟拥有会员3000多名,囊括全国各大主流房地产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

  八年来,中经联盟以活动带活力,公益公信的主张逐步确立,互帮互助的传统得到发扬,"走正道、聚好人、做好事"的口碑逐渐在业界树立。目前,中经联盟以开发商为主,涵盖地产上下游各环节精英,联盟下设的分支机构达到22个。

  此次中经联盟天津分盟成立,必将为天津地产经理人搭建一个更广阔的平台,促进行业健康向上发展,凝聚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展宏图。

  亮点六:主题论坛共话天津新政后房地产市场走向

  继今年9月30日出台“津七条”调控政策后,天津市再出楼市监管新政,从住宅用地出让、商品房上市管理及住房信贷等方面进行管理。

  本次论坛就天津新政后房地产市场走向进行探讨,金侨集团董事、华北区总裁贾丁,亿利金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毅,宝龙地产控股天津城市公司执行董事夏建兵,华远地产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渝旋,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网董事长陈云峰共同聚首,由优铺网天津副总经理张语瑶主持,展开头脑风暴。

  亮点七:中国购物中心运营测评TOP100重磅发布

  作为峰会亮点之一《优铺100购物中心运营测评指数》由北京达世恒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牧重磅发布,极具行业参考价值。

  2016优铺中国购物中心运营价值评估TOP100榜单是由优铺开发设计的衡量中国购物中心现阶段运营价值和未来增长潜力的综合指数。

  通过精选的20多个评测指标,购物中心运营者可在同城同区域进行类比,确认自己处于竞争格局的位置;品牌商家可通过优铺SMI指数精准定位购物中心,选择匹配度最高的购物中心入驻;项目投资方可通过优铺SMI指数准确判断行业、区域、商圈购物中心的发展情况,快速了解项目的优势与劣势,获得理想的投资回报。

  亮点八:天津商业地产金地标TOP10重磅揭晓

  两大年度奖项颁布

  天津商业地产金地标评选是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组委会,为深度了解业内及消费者心目中的商业金地标而创立的行业评选,其参选规模之大,项目之多,评选之专业性已获得业内一致认可,成为一年一度的评选盛会。

  2016天津商业地产金地标分别为天津大悦城、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天津鹏欣水游城、天津河东万达广场、MPT天津世纪都会、天津国贸购物中心、天津仁恒置地广场、天津印象城、天津东丽新业广场、凯德mall天津湾。

  另外,此次峰会上,还颁发了2016年度最受期待购物中心奖,获奖的分别是:天津和平大悦城、天津天河城、天津远洋未来汇、住总大光明中心。

  此外,红星商业京津唐区域副总经理兼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董越,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炳东荣获2016天津商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奖项。

  互联网时代下,无论是房地产还是商业地产都面临着不同的机遇与挑战,优铺网、赢商网一直致力于推动商业地产的发展,全方位从定位、招商、销售、运营和资本化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大会虽然落幕,但是通过此次峰会使得商业地产人的心凝聚地更加紧密,希望借以此次峰会为天津商业地产贡献出微薄之力,促进天津商业地产的转型与发展。

  至此,第十一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圆满落幕,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相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