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棉签!按摩画眼影你都挺行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12-08 09:06:23

  一提到美妆工具就想到的是什么刷子啊,美妆蛋之类的,但是今儿橘子君要告诉你其实棉签也可以做美妆工具你知道吗?

  1、棉签当按摩棒

  经过冷藏的眼霜不仅可以起到收缩毛孔,消除浮肿,还能促进淋巴回流,所以我们可以用棉签棒自制眼霜棒。先用棉签沾取一些眼霜,然后放在小盒子里拿去冰箱冰镇就可以了!

  第二天就可以从冰箱中拿出来,然后按摩眼周部位

  第一步按摩眉头的位置,有助于消除眼睛红肿,更可以预防眼睛皱纹。长期熬夜的女生要注意啦!

  第二步按摩太阳穴,不止可以防止头晕发热,还能防止眼睛周边的皱纹。

  按压眼头位置,有效减淡黑眼圈。

  按摩眼角位置,可以减淡鱼尾纹哦。还可以预防皮肤松弛和恢复皮肤弹性。

  按摩颧骨下方有助预防雀斑生长,击倒黑色素的生长。

  按摩嘴角两侧可以有效提升肌肤弹性和减淡法令纹,让肌肤恢复年轻状态。

  按摩下巴中间的位置,可以赶走唇纹。

  2、棉花棒代替眼影棒

  有些眼影盘里会自带眼影棒,但是都是小小的一只比较容易丢。但是用手来按压眼影上妆效果又没那么好。

  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棉签棒来代替了!将一侧的棉签揉搓开,再去沾取眼影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把棉签打散,就会出现右边这种眼影结块的情况。将棉签打散就能打造自然的晕染效果。

  3、粘贴假睫毛

  其实棉签也可以作为粘贴假睫毛的工具,向下图这样沾取一些假睫毛浇水均匀的涂抹在假睫毛上。

  下图的左图就是没有用辅助工具的效果,很容易贴歪,胶水的涂抹也很不均匀。用棉签涂抹(右边)就不会有这个情况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