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火的八款 it bag趁圣诞把它们拿下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理想生活实验室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12-08 08:58:30

  虽然不完全赞同包治百病,但拥有一款合适的包确实会让心情大好。如果你顺利躲过了11月的疯狂购物季,那就正好趁着圣诞这个合理索要礼物的节日,赶紧拿下一只你心心念念的包吧。这里推荐的今年最火的八款it bag,预测它们可是要火到明年的哦。

  Louis Vuitton City Steamer

  Louis Vuitton爆款Neverfull和 Speedy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如今的Petite Malle小箱子和Twist占据了这个品牌大热包袋的前两名,可惜实用性并不强。这次推荐的是十分耐看,又超级实用的City Steamer,复刻了十几年前的经典水手包Steamer Bag,并加入了手柄和肩带等实用元素,看外形就知道是女高管必备。

  参考价格:

  19900 - 144000元

  购买渠道:

  Louis Vuitton中国官网及品牌专卖店

  Chloé Faye

  自从Chloé的 Drew Bag(小猪包)红起来之后,它家的it bag就开始层出不穷。从Faye到 Hudson,再到Lexa,都成了街拍的大热单品。而其中要以Faye的变化最多,从大到小,从单肩到双肩,那个金属环加链条的标志性设计一直让人爱不释手。

  参考价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