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动物城萌翻嘉里汇 跨层动物滑梯穿越童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2-07 17:03:00

内容提要:嘉里汇首次打造跨越楼层的飞天滑梯,更邀请专业设计美陈团队真实还原儿时长颈鹿旋转滑梯和大象长鼻子滑梯的样貌,2016年12月3日起,将陆续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对于圣诞节,你的印象是否还是只停留有圣诞树和圣诞老人呢?!对于临近的圣诞节,大街小巷的圣诞树是否也已经看得疲倦了呢?!在充满脑洞大开的创新想法,及创意体验的嘉里汇,今年的圣诞节,怎能容忍让你过的无趣?!史上首部跨楼层的动物滑梯,带你穿越童年,重拾儿时的回忆。嘉里汇在B1-F1,首次打造跨越楼层的飞天滑梯,更邀请专业设计美陈团队真实还原儿时长颈鹿旋转滑梯和大象长鼻子滑梯的样貌,2016年12月3日起,将陆续亮相。无论是大孩子还是小孩子,都能够享受游乐场般的刺激和乐趣哦!

  大小朋友都爱这里,嘉里汇让圣诞节变得趣乐十足!

  坐落于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238号(地铁9号线大王庄站)的嘉里汇,一直以“心所向,当分享”为理念而坚持不断完善自己,用其精致的设计理念、合理的楼层规划、完美的品牌组合以及亲切的服务,开业至今,一步步将嘉里汇打造成海河商圈最受关注的亲子体验型购物中心。为了让顾客在圣诞节能在嘉里汇留下难忘且不一样的回忆,嘉里汇特别在圣诞节到来之际,将首座圣诞树屋和飞天动物滑梯带到天津,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前所未有的圣诞树屋,还可以登上圣诞树屋参加圣诞派对,还可以追忆童年,体验跨楼层高度的飞天动物滑梯,让大小朋友都可以进入体验区畅享儿时玩耍的乐趣!12月3日-1月8日期间,只要在嘉里汇内购物满38元,即可凭购物小票,在平日10:00-18:00/周末及节假日14:00-18:00、19:00-21:00这三个时间段内到B1中庭,拉上你的伙伴,尽情的畅玩吧!

  12月3日“照亮童年嘉梦”圣诞点灯仪式

  在圣诞节前夕,嘉里汇圣诞节“冬季动物城”主题活动已揭开神秘面纱。在此期间,不仅请来专业设计美陈团队打造天津首座圣诞树屋,还满足了大朋友小朋友的体验要求,在B1中庭放大且真实还原了儿时的动物滑梯,首座跨楼层的滑梯,吸引来不少人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跃跃欲试。同时,12月3日16:00在B1也盛大启动了“冬季动物城”的圣诞点灯仪式。活动现场不仅在圣诞树屋和动物滑梯的打造下,营造成了一个动物乐园的场景,活动现场有光影斑斓的灯光秀,还有外籍艺术家的手鼓表演,在浓浓圣诞气氛的烘托下,唱诗班的孩子的演唱,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嘉里汇为所有到场的伙伴们都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作为圣诞礼物免费送给大家,送上一份来自嘉里汇“嘉里人”的美好祝福。

  “企鹅到嘉”萌物亮相嘉里汇近距离了解企鹅习性

  在嘉里汇“冬季动物城”的主题活动下,从圣诞树屋打造,到飞天动物滑梯,从温暖记忆感的点灯仪式,到联接回忆的扭蛋车与邮筒,嘉里汇每周为大家带来的活动都惊喜不断!在各式各样的动物主题活动中,嘉里汇更希望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更多的带给顾客公益精神的传递。在12月21日,嘉里汇更为大家请来了主要分布在南美洲阿根廷、智利等,温带企鹅中最大的一个种类——麦哲伦企鹅,更在室内打造企鹅的适宜居住环境,让更多的小朋友们了解企鹅的习性,零距离接触企鹅,在培养小朋友们爱心的同时,更希望大家关注到保护动物的公益活动中,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我们地球的环境。到时,带着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感受吧!

  相约海河畔嘉里汇 共享乐活精致生活

  从开业至今,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238号(地铁9号线大王庄站)的嘉里汇已经成为海河畔的休闲娱乐圣地,除了ZipPiTeeDoo’s昕星园、百丽宫影城、冰Go溜冰场、韦德伍斯健身、blt生鲜食品超市这五大主力店深受大家的喜爱之外,嘉里汇更为大家带来了逾十类亲子商户品牌和近40家精致美食餐厅云集,由餐饮、娱乐、儿童、时尚及生活家居等多元业态组成,吃喝玩乐买皆可一站搞定,2016年更会有一众全新品牌入驻嘉里汇,我们致力于将嘉里汇打造成为海河畔乃至全市市民的娱乐最佳选择。嘉里汇地下一层设有地铁9号线大王庄站的两个出入站口,一站直达天津站,同时换乘地铁2、3号线,交通辐射天津各区。嘉里汇现已全馆Wi-Fi覆盖,不仅仅Wi-Fi免费,嘉里汇停车也免费!嘉里汇拥有超过20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让您的出行更加顺畅!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嘉里汇共享乐活精致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