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换发型美过郭碧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氧App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12-05 08:51:00

  万年不变发型的鲁豫,最近倒是换了好几次发型。最近这次终于丢掉了她的bobo头,留了一个嫩嫩的刘海。以前头重脚轻,大头娃娃的即视感,现在马上变得匀称,自然。

  换了发型,造型都跟着开挂,简单的白裙,黑色套装,被鲁豫演绎出了自己的

  味道,明媚优雅。

  现在才发现,原来那个盘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的女人,也可以美到不敢相认。

  很多人对鲁豫充满了好奇,她是不是从主持节目开始,就是bobo头?她是不是天生就这么瘦?

  这些问题,Miss Young都可以回答:当然不是!

  鲁豫1970年出生于上海,成长于北京。93年从传媒大学毕业之后,就进入了央视,担任《艺苑风景线》的主持人。

  23岁的她,脸上有肉。

  身材苗条但不纤细。

  从手臂肉感度就看出来,当年的她比跟现在比,还是要胖一些的。

  发型也是,当时比较随性,可以是齐刘海。

  也可以比较柔软的bobo头。

  或者两边的头发都自然的挽在耳后。

  她因为越来越瘦而引起大家的关注,是去了凤凰卫视之后。鲁豫曾经说:自从加入凤凰卫视以来,我一天比一天瘦。我总对别人说:想减肥吗?来凤凰吧!凤凰的工作量绝对能把胖的拖瘦,瘦的拖得更瘦。”

  这段话,其实最能体现当时鲁豫的状态,就是越来越瘦。但是她瘦的原因呢,凤凰卫视一定不背这个锅。

  如果按她说的话理解,那凤凰卫视改名叫凤凰火柴盒好了,里边男的女的,都是头重脚轻,瘦成杆的火柴梗。

  她为什么能变的这么瘦呢?追其根源,是童年对自己的不自信。她曾说:在内心深处,我永远是童年时那个胖乎乎的小女孩。

  “家里的长辈总是会回忆,说我刚生下来的时候,就胖嘟嘟的,可好玩了。邻居们谁见了都恨不得咬你一口!”

  鲁豫第一次注意到自己的身材,是在小学三年,正好赶上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招生,当时作为班上舞蹈尖子生的她自然是信心满满。

  报考军艺,首先要拿到准考资格。这要求考生必须拥有足够修长的双腿,标准是,女生的腿至少要比上身长14厘米。腿长指的是脚后跟上方到臀部下端。

  结果,班级里没有一个女孩子符合标准。小孩子实在,不懂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一心一意想着那14厘米的差距。

  稍微长大一些,每次暑假去上海探亲,鲁豫的出现总是会让娇小玲珑的上海街坊四邻大为兴奋,模子老大,样子交关好。意思就是,你看这个小女孩,块头真大,人长的还不错。

  第一次减肥,是大四,跟一个小伙伴一起,疯狂的运动,加上吃得少,那段时间瘦了不少。

  她还发明了很多极致的减肥方法:早餐只吃一个鸡蛋,中午吃豆腐泡炒肉片。只吃豆腐泡,不吃肉。

  有传闻说,她一餐只吃几粒米饭。

  虽然被否认,不过看她吃饭的样子,好像也是一脸不开心。

  从1995年开始,鲁豫再没胖过。尤其是1996年加盟凤凰之后,越来越瘦。那阵子被人批评说,瘦的就剩下一根火柴棍加一个大脑袋了。

  当时,鲁豫自己照镜子,并不觉得自己瘦得可怕,她发现,自己内心还是住着童年时期的自己。

  就是喜欢自己没有吃饭时,轻盈的样子。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