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嗨了我的城” 天津大悦城狂欢圣诞新年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2-04 00:18:00

内容提要:2016年12月天津大悦城迎来五周年庆,重磅推出“礼嗨了我的城”圣诞新年展,广邀津城小青年一同狂欢。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12月天津大悦城迎来五周年庆,重磅推出“礼嗨了我的城”圣诞新年展,广邀津城小青年一同狂欢。期间,天津大悦城将豪掷10000份好礼回馈消费者,终极大奖直接送去美国嗨玩9天。12月2日开展的“礼嗨了我的城”会一直持续至2017年2月26日,五大主题装置璀璨登场,带来不一Young的互动体验,更有超多福利玩法打造Gimme Five五周年庆嗨购攻略。横跨两个月的超级狂欢即将启程,快来大悦城约会吧。

  五大装置嗨翻圣诞 万份好礼转转赚

  12月2日,“礼嗨了我的城”圣诞新年展率先推出一场最壕、最闪耀、最“盒”你心意的圣诞主题活动。变身快递小哥的圣诞老人,担任货车司机的鹿先生,还有保驾护航的小尾巴和小跟班,四大“盒”心人物将送上神奇有趣的Q萌新玩法。根据他们形象打造的五大圣诞装置纷纷璀璨亮相。

  拥有12米伟岸身躯的圣诞树矗立在大悦城户外广场,津城第一高,一览众树小。白天它是大悦城色彩缤纷的最美地标,晚上它是照亮城市的最暖灯景。小货车正以光速穿越时空隧道为人们送去圣诞礼盒,南区户外还有布满玄机“超能机器人”,一边是通往迷之管筒世界的隧道,一边化作了滑梯可供大小朋友尽情玩耍。麦田广场处则设置了“圣诞速递门”,走过这扇神奇的大门,就可以开启嗨玩收礼物的模式了。

  城内最亮的是施华洛世奇水晶圣诞树,全市仅此一株,光彩夺目,合张拍照足以照亮整个朋友圈。然而,这并不是大悦城最壕的点,真正的大富翁是位于自然天地的“超级赌盘机”,跑马灯飞速运转呼唤人们来一试手气。10000万好礼,100%中奖,这简直是全宇宙最给力的赌盘机了,只需下载并登录新版大悦城App,使用100会员积分自助兑换筹码,就可启动赌盘机按钮,iPhone7、Tissot天梭手表等好礼坐等被你带回家。

  五周年嗨购季大放价 会员互动爽不停

  12月24日-25日的“5爱升温&Gimme 5ive嗨购季”则将圣诞趴和大悦城五周年庆完美融合——全城超低折扣不止3折,会员当日单张小票满600赠100元现金券,满1200元赠200元现金券;消费满555元更可参加“5爱升温换7计划”,有机会赢取iPhone7大奖;12月19日-12月23日,大悦城App嗨抢“80=100现金券”,App专属8折通道,手慢无哦。良食局齐发大招,12月2日-12月31日“良品”年终大放价,会员积分抢兑3折起。结合圣诞新年主题展,良食局将邀请会员参加DIY小课堂,现场学习温暖手作,填写快递心愿单送给亲朋好友吧。

  全新上线的新版大悦城App,将用整个12月为你萌送上6大惊喜福利。新版App由城市版变身全国版,打通全国各“城”的积分系统,现在下载并登录新版本就可瓜分一亿积分,还可进“城”至活动区领取好礼一份。此外,关注天津大悦城官方微信微博,迎接一大波好玩有趣的互动和多多礼遇吧。

  12月31日,“世界最潮流-VR THE FUTURE潮流盛典”展现“城会玩”实力,再度相约跨年,神秘黑科技环节将引爆2017最强音。值得期待的还有将于1月21日举办的“立体马拉松”比赛,以颠覆玩法开启绿色行动。2017年,天津大悦城将有更多惊喜倾“城”献上,做你身边最有趣的朋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