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就是正义 颜值高又不贵的腕表哪里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腕表之家 编辑:王晓迪 2016-12-02 09:29:0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了这句话“21世纪最贵的,是颜值”,其实这样说倒是挺武断的,不过想要高颜值,除了天生丽质以外,确实需要花费不少,算下来还真是贵。有了颜值,必然也得配好装饰,否则仅有颜值没气质,多没面子。所幸,如果你喜欢机械表,还有那么一些颜值相当不错,价格还不高的选择。

  汉米尔顿卡其航空系列H80495845腕表

  汉米尔顿卡其航空系列H80495845腕表

  国内公价:RMB 8150

  腕表直径:41毫米

  腕表厚度:12.7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铝合金

  防水深度:100米

  腕表点评:作为一个大名鼎鼎的美国精神制表品牌,汉米尔顿在历史上有很多传奇故事,今天的汉米尔顿,虽然不似曾经那般辉煌,却也保留了品牌一直以来的制表精髓,在设计上体现出很纯正的美国梦的味道。这款卡其航空系列腕表,是汉米尔顿最有意思的泛欧表款之一,这个名字和这种宽肩的设计,都源自于汉米尔顿1971年的同名表款,当时汉米尔顿刚刚加入斯沃琪集团的前身SSIH。这枚腕表使用铝合金材质,表壳经过特别处理呈现非同寻常的色调,搭配Nato式的表带,无形中带有鲜明的美国个人英雄主义。如果你自认自己是一名硬汉,不妨戴上它试试。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M027.408.16.058.00腕表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M027.408.16.058.00腕表

  国内公价:RMB 8700

  腕表直径:40毫米

  腕表厚度:9.43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不锈钢

  防水深度:30米

  腕表点评:相比起汉米尔顿,美度今年贝伦赛丽系列的腕表,则颜高的非常绅士。今年是美度贝伦赛丽系列问世40周年,从年中上市的贝伦赛丽典藏系列超薄款,到最近才上市的贝伦赛丽系列硅游丝长动能腕表,它们都遵循着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的建筑精髓,所以腕表异常简洁和典雅。这枚腕表纯黑的色调,加上金属刻度时标,精致古雅,年轻人佩戴能瞬间拔高成熟气质,而中年人戴了则又彰显年轻。腕表还史无前例的搭载了硅游丝,加上80小时的长动能,无论是配置、气质和价位上,我都认为它是今年最值得购买的日配表款之一。

  天梭T-SPORT系列T100.417.37.201.00腕表

  天梭T-SPORT系列T100.417.37.201.00腕表

  国内公价:RMB 6500

  腕表直径:42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不锈钢

  防水深度:100米

  腕表点评:天梭表款众多,要论高颜值,实在太多,而且所谓颜值,关乎审美,各人眼界不同,众口难调,所以各花入各眼,你看的顺眼即是美的。这款表因为选择的是天梭运动系列表款,因此带有很明确的动感元素,无论是线条设计还是整体的色调,都很运动,同时也很时尚。腕表的盘面和表圈,选用碳纤维材质特有的纹路,其高颜值毋庸置疑。另外腕表也配备了80小时动力机芯,加上自动上链,基本上只要佩戴着,几乎不用手动上弦,很方便。橡胶带加上硕大的打孔设计,很有机车风范。

  总结:记得在过去,颜值还没有被如此强调和看重,有不少文人雅客为人敬重,而如今颜值的重要性,造就了一批长得几乎一致的网红脸,闹腾半天最后也没红起来几个,倒是让原来那些“老师傅”受了不少罪。颜值好不好,小的来说事关个人审美,往大了说是社会审美,如果靠脸就能红火,那得多浮躁。我还是看看表比较好,在它身上能看到那些真正的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