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烫发的人鱼卷 全智贤的这项神技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6-12-02 09:48:03

  又有韩剧可以追了!开心么?而且还是由颜值担当的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从上个月还没开始放映就已经引来了大批围观,豆瓣评分7.3,还是值得一看的。来源:瑞丽网

  泡菜剧真是越来越不按套路,男女主角第一集就把牵手,结婚,擦嘴,公主抱全都做了,更有好多人都感叹,李敏镐的颜脸不肿了!

  哈哈~欧巴的颜值还是在线的,不过更令编辑惊艳的还是全女神,也太美了吧!!

  岁月也是看颜的,全女神这次的人鱼公主扮相就好像千颂尹卸了妆,更显清纯,一头浪漫的海藻长发,温婉又惹人怜惜…相比下,为什么自己却多了好几根白头发!!!

  不要抱怨,岁月终归抵不过用心,其实想要女神同款人鱼卷发,并不需要任何伤害头发的步骤,只要几根皮筋就能轻松搞定!

  今天就教大家几个懒妞必备的神技能,睡前辛苦个5分钟,隔天一早就能有超自然大波浪,顶多喷个定型液就可以出门啦!

  首先用手指按z字型的把头发分开两拨。然后用手指把头发抓顺。

  Step 2将一绺头发向内侧转,向上盘起来,绕成一个小包。

  Step 3用头绳系起来,另一边也如法炮制。

  Step 4记住哦!发尾不要卷,要留直要不然就会变成小卷。然后就去睡觉吧~

  Step 5等睡醒后把头绳解下来,了使头发更加蓬松,用双手随意的拨弄下头发。

  Step 6效果一级棒哦!

  脑洞大开的博主们还可以这样玩儿:绑三股辫!这一款相信大家都会了吧!so easy~若希望是小卷度又明显的卷发,那么在绑的时候就要绑紧一点;反之,若只是希望卷度可以像睡不醒头那样松散自然,绑松一些就好。

  首先先准备一只干净的袜子,并把脚尖的位置剪出一个洞,绑出一个超高马尾,高度落在头顶。最后将马尾弄成微湿状态~将已经在脚尖位置开过洞的袜子,整个套入马尾。留马尾的尾巴约三公分,绕圈固定住袜子!用双手大拇指,由下往上拨开,让袜子可以不断往下卷。

  最后会出现一个包包头!到这一步,老规矩,去睡就好!保证女神同款第二天轻松上线。

  怎么样,女神同款卷发是不是超简单,明天就换上,让小伙伴们惊喜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