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神奇动物”迷上了自带仙气的女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红秀GRAZIA 作者:grazia 编辑:金晨 2016-12-02 08:54:45

  来,刷完《神奇动物在哪里》的请举手~

  最近这部剧也是红透了整个朋友圈,千奇百怪的“神奇动物”让人大开眼界,“小雀斑”埃迪?雷德梅尼的表演也值得点赞,对了,结尾出场的“他”也是个不小的惊喜哦,这里就不剧透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人必须来说一下--由艾莉森?苏朵儿饰演的女二号奎妮。

  片中,她的角色是女主蒂娜的妹妹,同时还是一名技术高超的摄念师,能读取别人的思想。和姐姐保守的性格不同,奎妮更活泼外向,造型上走的是性感甜美风,艾莉森自然的表演特别圈粉。

  来看看这位甜心身上有哪些我们不可忽视的妆发要点吧~

  复古金色卷发

  故事的背景年代是1926年,奎妮的发型可能是那个年代最时髦的款了。略过耳的长度正好修饰脸型,复古的水波纹也是性感极了,和人设绝配!

  其实这种发型还蛮难驾驭的,效果好是摩登迷人,效果不好可能会老个十岁……所以敢尝试的女明星也不算多。

  布莱克?莱弗利在拍摄《时光尽头的恋人》时挑战过这个造型,照片上有种一秒穿越的效果,但看起来确实比她自身年龄要大不少。还是更习惯一头波浪长发的Queen S。

  寡姐这个就比较机智了,用大偏分改善了发型本身的年代感,再配个大红唇,看起来气场爆棚。短波浪也能玩出女王范。

  拱形眉也可以很可爱

  相比姐姐平直的黑眉,奎妮的一双金色拱形眉要显得可爱多了,带点魅惑,又带点淘气。看来化妆师在做人物造型的同时也认真考虑过角色性格设定了。

  很多人觉得这种拱眉只适合气场强大的美人,是看起来是极具“攻击性”的美。其实,重点看你怎么搭~

  首先要知道的是,你的眼影最好选择深邃的大地色系。因为拱眉本来就很引人瞩目,如果再配个五颜六色的眼影可能会太过繁琐,甚至显得“非主流”。

  可儿配拱形眉就很适合,因为她眼影也是圆圆的,两者弧度叠加,有1+1>2的视觉效果。

  也不是只有立体的欧美颜才能配拱眉。小圆脸的邓紫棋也非常爱这款眉形,衬得眼睛更有神,整个妆容也可爱俏皮了起来。

  玫瑰色红唇要火

  “吃土色”玩够了没?该换个颜色上唇啦!奎妮的玫瑰红就很值得推荐。甜美又不失魅惑力,作为日常通勤用也是不会出错的百搭选择。

  贝丝?比厄也试过,看腻了千篇一律的正红色,要不要试试更小女人一点的玫瑰红?

  况且,天气那么冷,这款偏暖色系又不夸张的红实在很适合这个季节,赶紧入一支来过冬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