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教科书看李宇春把眼线玩出了多少花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12-02 16:22:32

  李宇春2016年度“音乐叙事”的最终回《长》的概念视觉大片终于在上周发布,至此《野蛮生长》的全套look已经尽数与歌迷见面。回看春春这4套大片,这简直就是一部花样眼线教科书啊。

  一眨眼,2016年快要走到年底,各种跨年聚会是不是又要约起来了?想要在派对中出位,除了精美的派对装,一款有特色的妆容也是成败的关键。

  李宇春《野蛮生长》大片

  什么?你学不会网红脸的各种修颜、遮瑕、打阴影神技?不要紧,今天就让李宇春教你只靠一条眼线就可以轻松胜出的妆容技巧。

  《野》视觉大片

  《野》——被框住的眼线你赢了

  李宇春的音乐叙事作品《野蛮生长》的每一章节,都会有一组与之相应的视觉大片作为预热。当《野》的大片与我们见面时,我们一下子就被李宇春独特的眼线造型吸引了了。

  被框住的眼线

  李宇春从来都不会做什么夸张的唇妆造型,所以眼妆往往就成了她发力的重点,这一次也不例外。在眼尾处,这次的眼线采用了非常夸张的手法,一个拖出眼尾的大大的貌似三角型的几何形状,而在眼头处,则更加大胆的用了一个类似“[”的线条在上眼睑打造出框框的造型,非常惹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