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全新CartierMagicien高级珠宝展登陆上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6-11-28 15:23:31

  2016年11月25日至12月3日,卡地亚为百年外滩奉上一场奇幻魔术。在卡地亚的神奇魔法棒下,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等近400件高级珠宝臻品,将外滩源壹号变成了一座令人惊叹的魔法屋——一个用丰沛创意与卓越工艺、稀世宝石与珍贵材质诠释的魔幻珠宝世界。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外滩源壹号

  对大千世界的不倦探索,一直激发着卡地亚的创作灵感。这一次,珠宝师的挑战目标是:亦真亦幻的魔法世界!他变身“一位奇妙的魔法师,用一种迷人的方式,从一缕阳光中捕捉月亮的碎片”(法国诗人让-考克多)。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镜面艺术装置

  迷幻光影的追逐、催眠图形的运用、动感跳跃的造型、蓬勃欲出的张力,卡地亚的设计师超越视觉与表象,汲取魔幻世界的精髓。在卡地亚的魔法棒下,钻石、红宝石、祖母绿、红碧玺、绿柱石、蓝色或绿色蓝宝石一下子鲜活起来:“光影魔法”释放珍贵宝石的纯粹本质, “造型魔法”赋予其灵动姿态, “自然魔法”展现栩栩如生的万物生灵,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宛如一场神秘莫测的珠宝魔法。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 “光影魔法”主题展区

  魔术的主角如此激动人心,魔术的舞台也充满神奇魔力——在拥有百年历史的外滩源壹号,户外草坪上陈列着的巨大镜面艺术装置,倒影着古老而又摩登的外滩,不啻一件充满魔幻现实主义的当代艺术品。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镜面与灯光交错流转,恰似神秘魔法迸发之源。建筑内部也被打造成充满无限可能的光影秘境,几百幅镜面交相辉映,使每一位参观者都仿佛徜徉在璀璨的魔法世界中。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 “造型魔法”主题展区

  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汉龙(Renaud Litré)先生表示:“此次展览,既是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首次来到中国,也是卡地亚在中国第一次对公众展出高级珠宝。我们希望借由这次展览,能让每一位参观者感受到,拥有近170年高级珠宝制作历史的卡地亚,始终所坚持的独树一帜的美学风格、变化万千的灵感创意和引领时代的先锋精神。”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 “自然魔法”主题展区

  本次高级珠宝展将特别于12月3日下午2点至晚上8点向公众开放,更多观众可亲身前往感受卡地亚高级珠宝美轮美奂的魅力。

  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Magie Blanche项链

  铂金,1颗极淡棕色VS1级IIa型似梨形钻石,重20.09克拉,1颗钻石多切面圆珠,重6.44克拉,1颗淡棕色VVS2级梨形玫瑰式切割钻石,重5.25克拉,1颗钻石多切面圆珠,重2.82克拉,1颗淡棕色玫瑰式切割钻石,重1.29克拉,水滴形切割钻石,52颗纽扣形和圆形天然珍珠,总重98.08格令,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第一排可拆卸并可单独佩戴。重20.09克拉的钻石亦可拆卸。

  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Apparition项链

  好似四下放射的磁力波,它那迷人的光环在一系列回响之中渐次打开,这回响被可见的空隙所拉紧,又随同缟玛瑙的条痕共振。突出的设计与强烈反差之间交相呼应。平直而断开的线条回应了宝石的圆滑。缟玛瑙那形象的黑色调则回应了祖母绿本身那催眠术般的绿色。它浑身上下都散发出来一种惊人的活力,一种对能量的印象–那是一种大胆的以珠宝语言来诠释的现代派力量。

  铂金,14.71克拉枕形祖母绿哥伦比亚,祖母绿圆珠66.83克拉,缟玛瑙10.88克拉,锥形钻石1.68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11.90克拉。

  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Double Jeu手镯

  光影充满曲线与缝隙,沙弗莱石与石榴石将视线层层推进到中央宝石,充满灵致动态。可叠加佩戴,或者翻面佩戴,伴随着朝向中央宝石的凝视,每一种组合都提供了一个奇妙的视野。

  白18K金, 2颗长方形拐角式切割橄榄石,64.59克拉

  沙弗莱石英石29.77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21.41克拉。

  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Green Anaconda手镯和戒指

  无论是蜿蜒徐行的曼妙蛇身,亦或是娇嫩馥郁的优雅花冠,在卡地亚“自然魔法”下,都呈现栩栩如生的耀目形态。卡地亚魔法师让生命的形态在腕间、指间灵动美感,唤醒生命的力量。

  项链:白18K金,瓜形切割橄榄石圆珠103.03克拉,橙色蓝宝石3.85克拉,缟玛瑙,祖母绿眼睛,明亮式切割钻石6.56克拉。

  戒指:白18K金,47.66克拉雕刻橄榄石,橙色蓝宝石2.75克拉,缟玛瑙,明亮式切割钻石3.47克拉。

  Cartier Etourdissant项链

  铂金,一颗重34.96克拉的明亮式切割枕形D IF级别钻石,1颗三角形切割钻石,重1.60克拉,4颗锥形钻石,总重1.22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下方双排链可拆除。

  Cartier Sharavati项链

  卡地亚采用梨形切割和雕刻法,将纷繁宝石,与光滑而有纹理感的珠链精妙串接,调和色彩或质感上的对立冲突,从而创造出著名的“水果锦囊风格”(Tutti Frutti)。

  Cartier Sharavati项链

  1颗54.45克拉雕刻缅甸蓝宝石,1颗7.85克拉和1颗8.17克拉缅甸蓝宝石,红宝石,祖母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